12月前將不參加賽事 活士退出萊德盃美國隊

[2014.08.14] 發表

過去幾周發生的事情就好像萊德盃美國隊長屈臣和活士(圖)之間的公關較量。現在,背傷尚未痊癒的活士正式宣布將不參加請萊德盃角逐,他請求美國隊隊長屈臣不要將自己列入外卡選手考慮範圍,同時活士還宣布自己在12月之前將不會參加高爾夫比賽。

活士在自己的博客中寫道:「我的醫生和訓練師告訴我,我背部肌肉需要治療和康復。他們建議我現在不要打比賽或者做練習。幸運的是,我最近背部的傷與我的手術無關,只是肌肉的問題。關於萊德盃,我已經和屈臣有所交流,我非常感謝他一直在考慮是否給我隊長外卡,我請他不用再考慮我了。美國隊和萊德盃對我來說非常重要,但我自己卻沒有完美的狀態應戰。我將為美國隊加油。我想我們有出色的組合去角逐那些比賽。」

「我計劃將於12月1至7日重返賽場,在奧蘭多參加我做東的世界挑戰賽。對於我和我的基金會而言,這場比賽意義重大。而重新參賽獎無比令人激動。」

另外,最新男子高球排名,北愛小子麥克萊贏得今年最後一個大賽冠軍後,積分進一步拋離其他對手,「麥王朝」悄然降臨。

活士世界排名跌出前10

麥克萊現以11.27分鞏固領先排名優勢,較9.28分的阿當史葛多出近2分;瑞典球星史坦臣反壓加西亞重回三甲,現得8.21分。

米基遜由第13位升上第9位,惟前世界第一的「老虎」活士在PGA錦標賽遭淘汰,排名正式跌出前10,現排第11位。

更多體育
曼城與隊長高柏尼續約5年,周薪為13萬鎊,後者揚言要領軍成為歐洲球壇的強者。 剛以高價由波圖購入中堅文加拉的曼城,對舊有球員同樣著緊。... 詳情
繼拿斯尼宣布退出法國國家隊後,「高盧雄雞」再又另一中場退役,今次影響更大,因為當事人為應屆國際足協金球獎的銅球獎得主列貝利。 法國國腳... 詳情
NBA宣布,前微軟CEO鮑爾默正式接任施達寧,成為洛杉磯快艇班主。NBA宣佈,前微軟CEO鮑爾默收購洛杉磯快艇的交易正式完成,正式接替前班主... 詳情
U20女子足球世界盃昨天進行小組最後一輪比賽。C組賽事,韓國憑上下半場各入一球以2﹕1擊敗墨西哥,3戰1勝1和1負得4分以小組第2名出線。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