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吳凱欣平平無奇輸蝕
港姐一件頭泳裝亮相

[2014.08.15] 發表
(3)黃碧蓮(左起)、(9)王卓淇及(11)吳凱欣三大熱門,未知最後鹿死誰手?(攝影:梁迺楠)
(5)梁詩其不擔心﹁密照」事件影響評判對她的印象。(攝影:梁迺楠)
(4)鍾美琪上圍豐滿,輕易成為焦點。(攝影:梁迺楠)
(1)謝芷倫(左起)、(2)鄧曉霖、(10)洪寧怡及(14)馮詠雩質素較平庸。(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2014香港小姐競選》16位候選佳麗昨日首度穿泳裝亮相淺水灣會晤傳媒,泳裝以一件頭款式配下身披薄紗,令睇頭大減。大熱門11吳凱欣樣子取勝,但一件頭泳衣顯得身材平平無奇,但她不覺得輸蝕,並自信地說:「我覺得自己身形平均,上圍不算豐滿,但我有條纖腰,希望準決賽著三點式可令大家眼前一亮。」上圍豐滿的(4)鍾美琪、(8)李汶蔚、(15)邵珮詩則靠本錢搶分。

(5)梁詩其為密照解畫

談到泳裝的鸚鵡圖案似搶佳麗鏡,(5)梁詩其說:「無迅]計的,都要話靚謚捸I」提到網上流出她與男子攬腰摸大髀的親密照,她解釋:「張相來自我參加車模比賽,跟男伴表演跳舞環節的舞步,不怕影響評判印象。」(9)王卓淇獲粉絲在網上群組力撐,但亦有網友質疑她的身分不合資格參賽,她表示:「我無隱瞞自己在廣州,不過我拿了香港身分證,有資格參選港姐。」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楊恭如做乖女  陪媽媽睇中醫
【明報專訊】楊恭如近年主力內地發展掙人民幣,留在香港時間不多。近日她難得返港,昨晚做孝順女陪媽媽到銅鑼灣睇中醫。她見到記者即友善揮手,表示已... 詳情
湯洛雯讚林師傑細心
【明報專訊】湯洛雯昨日出席美食博覽活動,提到近日跟《愛?回家》同劇的林師傑傳緋聞,她表示:「當日開工放飯時間,我們食完飯留在車上等攝影組人員... 詳情
李詩韻陳敏之騷腿襲杭州
【明報專訊】蕭正楠、陳敏之與李詩韻日前到杭州出席TVB明星見面會,吸引逾千名粉絲到場,尖叫聲不斷。他們分別獻唱,包括《巨輪》主題曲、《月亮代... 詳情
陳柏宇被女友熱情攬腰
陳柏宇(Jason)與女友符曉薇相戀3年感情穩定,更洗脫他過往緋聞多多的形象,所以唱片公司亦接受他公開戀情。在戀情不用受壓之下,陳柏宇和女友... 詳情
姜麗文成功「集郵」
【明報專訊】姜麗文日前到內地探正在拍攝內地劇《許願清單》的父親秦沛,該劇更有2PM成員Nichkhun演出,這位人人都想接近的男神,卻讓姜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