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恭如做乖女 陪媽媽睇中醫

[2014.08.15] 發表
楊恭如陪媽媽睇中醫,難得返港的她身形弗爆。(攝影/記者:黃梓烜、劉永銳、梁榮達)

【明報專訊】楊恭如近年主力內地發展掙人民幣,留在香港時間不多。近日她難得返港,昨晚做孝順女陪媽媽到銅鑼灣睇中醫。她見到記者即友善揮手,表示已數月未有回港。40歲的楊恭如多年來樣貌、身材不變,穿上窄身衫褲身形弗爆,是圈中「美魔女」之一。

記者:黃梓烜、劉永銳、梁榮達

更多影視
湯洛雯讚林師傑細心
【明報專訊】湯洛雯昨日出席美食博覽活動,提到近日跟《愛?回家》同劇的林師傑傳緋聞,她表示:「當日開工放飯時間,我們食完飯留在車上等攝影組人員... 詳情
李詩韻陳敏之騷腿襲杭州
【明報專訊】蕭正楠、陳敏之與李詩韻日前到杭州出席TVB明星見面會,吸引逾千名粉絲到場,尖叫聲不斷。他們分別獻唱,包括《巨輪》主題曲、《月亮代... 詳情
陳柏宇被女友熱情攬腰
陳柏宇(Jason)與女友符曉薇相戀3年感情穩定,更洗脫他過往緋聞多多的形象,所以唱片公司亦接受他公開戀情。在戀情不用受壓之下,陳柏宇和女友... 詳情
姜麗文成功「集郵」
【明報專訊】姜麗文日前到內地探正在拍攝內地劇《許願清單》的父親秦沛,該劇更有2PM成員Nichkhun演出,這位人人都想接近的男神,卻讓姜麗... 詳情
陳家樂傷未癒照練單車
【明報專訊】英皇藝人陳家樂早前在台中拍攝《破風》踩單車場面時,發生意外炒車入院,並回港繼續治療。復工心切的他,出院後在家只休息了兩天,前日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