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遊新西蘭4度見彩虹

[2014.08.15] 發表
G.E.M興奮表示在新西蘭看到4次彩虹。
G.E.M稱與張杰(右)傳緋聞不尷尬,反而跟謝娜多了聯絡。
謝娜

【明報專訊】正在新西蘭旅遊的鄧紫棋(G.E.M)日前去了電影《魔戒》的哈比人村,身材嬌小的她站在哈比人的房屋,相映成趣!她說:「新西蘭真是個好玩的地方。闖進魔戒的霍比特人部落,發現自己太高了,哈哈哈哈,超級開心!還在3天內看到3次彩虹(剛在車上又再看到第4條),幸運得太嚇人,哈哈!」

否認因謝娜遭「封殺」

鄧紫棋早前接受內地傳媒訪問,直斥近期接二連三指她是小三、與金秀賢同居及疑似其艷照的傳聞都很離譜,但最傷心的是外界竟開始說這些傳聞是她自己炒作出來。提到指她介入張杰與謝娜婚姻的傳聞,鄧紫棋稱其實沒什麼機會見到張杰,所以傳緋聞後不尷尬,反而跟謝娜私底下多了聯絡。她否認因為謝娜被「封殺」而無緣成為內地節目《中國新聲代2》的導師,強調沒有「封殺」這回事。

記者:孫慧莊

更多影視
萬綺雯不避見李思捷
【明報專訊】萬綺雯昨日出席《心晴行動飛躍海濱長廊慈善跑》記者會。提到與李思捷的疑似接吻照,萬綺雯強調彼此是好朋友,不會避而不見。她指老公陳十... 詳情
官恩娜迫港鐵慘被抓靚面
【明報專訊】官恩娜、連詩雅昨午到尖沙嘴出席港台「創意全面睇」快閃大行動,與市民近距離接觸,她們都表示不擔心有危險,平日為方便及趕時間都會搭港... 詳情
霆鋒被扑頭嚇壞高圓圓
【明報專訊】謝霆鋒在電影《一生一世》中為保護愛人高圓圓,不惜以一敵三,不但被棍打,更被玻璃樽爆頭!霆鋒的頭部曾患上良性黑色素瘤,要動手術切除... 詳情
林文龍新戲開鏡 港視班底助陣
【明報專訊】林文龍有份投資兼演出的電影《我們停戰吧!》昨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製作費逾千萬,其中林文龍出資7位數字,幕前幕後班底不少是香港電視... 詳情
張智霖袁詠儀 搭膊溫馨切蛋糕 預祝生日
【明報專訊】張智霖與袁詠儀兩夫妻連生日的日子也非常相近,兩人均是處女座。在朋友安排下,兩人享受了一頓非常特別的晚餐,一起預祝生日。於本月2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