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民宅氣爆12傷 男童命危

[2014.08.15] 發表

【明報專訊】台灣新北市新店區一處大樓民宅,15日中午前發生氣爆火警,12人受傷送醫,其中一名3歲男童無生命[象。

上午11時46分據報,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二段159巷,一處大樓民宅3樓,發生氣爆火警,消防局立即派遣大量人力前往搶救並疏散住戶。

氣爆現場為民宅,消防隊人車到達現場時,已經濃煙瀰漫,火場樓下為一家便利店,2樓為音樂教室安親班。由於氣爆威力很大,超商與住戶的玻璃都被震碎,散落一地,附近多戶住宅及店家也遭波及。

現場救出12人,目前3人送耕莘、4人送慈濟(1人全身灼傷)、1人送萬芳(全身灼傷),第9名為墜落傷,疑氣爆時墜落傷者、第十名為一名3歲男童全身燒燙傷,到院前已無生命[象,其祖母也緊急送至衛福部雙和醫院,另有1名小朋友尚未尋獲、1老翁幸僅輕傷。

更多中國要聞
《鄧小平》只寫到1984年 編劇:之後太難寫
電視劇《歷史轉折的鄧小平》(下稱《鄧小平》),本月8日在央視一台開播以來,廣受關注。該劇描寫的時間段主要是1976至1984年間。為什麼寫到... 詳情
【明報專訊】近年來,「三國殺」卡牌遊戲成為很多80後、90後官兵的必會「玩法」。近日對2012年以來入伍的戰士進行問卷調查,結果顯示80%以... 詳情
中日關係「破冰」似乎出現了突破性進展。月初中日外長進行了非正式接觸,這是安倍再次擔任首相後中日外長的首次會談。外界普遍認為,兩國的真正目標,... 詳情
【明報專訊】中央第二巡視組上月30日進駐上海後,官媒日前罕見地公布了巡視組駐地為長寧區黨校,結果每日都引來大批市民前往舉報,不少民眾因舉報事... 詳情
川警被指開槍驅藏民示威
【明報專訊】四川甘孜警方被指開槍鎮壓當地一批藏族示威者。周三,總部設於英國的西藏國際運動(ICT)援引與甘孜藏區有聯繫的流亡藏人稱,事件至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