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連任續推削支 需有同聲氣新議員撐

[2014.08.15] 發表
多倫多市長福特昨天公布他競選連任的部分財政預算政策。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福特昨天公布他競選連任的部分財政預算政策時﹐建議選民不但為他投票﹐同時改選一批支持他的新市議員﹐從而能推行他的政策。他預測﹐今秋市選時會選出15名新市議員。

他昨天提出的財政預算政策﹐跟市議會今年討論財政預算時他提出的動議一樣﹐包括削減開支?裁減市府職工人數?對公車局及警隊等大機構重整架構等。

他說﹐若要推行其削支政策﹐不但他要於10月時競選連任﹐同時要選出大多數支持他的市議員﹐其政策於市議會中投票時才能獲通過。

他指於上次推出財政預算時﹐他的6500萬元削支動議被偏左及中間派的市議員投票否決。

福特表示﹐他不支持高稅率及大型政府﹐他不是左傾的新民主黨派候選人。他自2010年獲選後推出的削支政策包括﹕撤銷市府的汽車登記稅﹔將多市西區的垃圾收集服務私營化等。

他建議新推出的財政預算政策也包括﹕將物業稅及公車費增幅維持於通脹率之下﹔減少市府各部門的經理人數﹔對未有節省開支的市議員發出譴責。

福特說﹐他以納稅人為首﹔納稅人永遠是對的。

他表示﹐由現在開始﹐他會增開有關競選政綱的記者會﹐每周約一次。

然而﹐多倫多市府經理佩納恰提( Joe Pennachetti)曾說﹐他預算物業稅增幅要與通脹看齊﹐才能獲收支平衡。

此外﹐多倫多大學Munk環球事務學院於周三發報告稱﹐多市居民平均付較低物業稅﹐令到市府對主要基建提供的經費不足。

更多都會新聞
低頭發短訊不慎撞2男 青年被刺心臟命危
【明報專訊】走路不帶眼﹐有機會招來殺身之禍。一名33歲男子在多市街頭邊走路邊用手機發短訊,無意中撞上兩名陌生人,卻立刻遭致對方的瘋狂毆打,甚... 詳情
保安員割鎖沒收栓杆單車 女車主據理力爭賠償
【明報專訊】一名多倫多女子在多倫多鬧市央街夾布魯亞街頭﹐停泊了一部單車﹐卻被鄰近的物業管理公司保安員割斷車鎖沒收。女子初時以為單車被盜﹐但最... 詳情
汽車開門撞到單車 10月達62宗
【明報專訊】汽車在路邊停下、司機開門﹐正好撞到駛過的單車。該類意外多倫多警方曾一度停止統計﹐但從去年11月起又恢復了。從去年11月5日到今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