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古路簽新約至2019年

[2014.08.15] 發表

曼城於昨天宣布與射手阿古路(圖)簽一紙為期5年的新約,此舉想必令球隊士氣大振。

簽新約後,阿根廷射手阿古路與會方的合約延至2019年,這位26歲射手於2011年投「城」以來雖然間歇受傷患困擾,不過他在曼城過去3年兩奪聯賽冠軍的過程中一直擔任重要角色,代表作是球隊於2011至12年球季煞科戰補時打敗昆士柏流浪,得以在曼聯手上搶過錦標。

這位前馬德里體育會王牌射手,之前被盛傳會重返西班牙球壇。他在球會官方網接受訪問時說:「事實是自從我來投後,每逢季尾都有謠傳指我會重返西班牙。消息一直存在,但我從來沒有理會。人家會很重視這些消息,但我可告訴球迷及在曼城的每一位可釋懷,我將會在此履行到合約完成為止。」阿古路續說:「我不滿足於兩個聯賽錦標,我想與隊友一起贏得更多。」

其續約的消息對於為開季作最後備戰的曼城,肯定是一大鼓舞,該隊將於周日聯賽征開衛冕征途,首戰是作客紐卡素。

更多體育
曼聯名宿史高斯認為,縱使領隊尹戈爾是一位天才,但是要帶領曼聯今季奪標,幾乎為不可能的任務。 曼聯在領隊尹戈爾帶領後,在季前熱身賽一直保... 詳情
NBA昨公布來季賽程,每年最重頭的聖誕節大戰由改投騎士的勒邦占士重返邁亞密倒戈熱火,至於10月28日的開鑼戰則由馬刺迎戰小牛;今季首次設立「... 詳情
女子高爾夫球壇今年第2項大滿貫賽事—紐約錦標賽昨天展開,完成首輪比賽後,美國的歷絲湯臣和韓國的李明娜(圖)同以低標6桿的66桿成績並列榜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