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緝單身女子殺手

[2014.08.16] 發表

【明報專訊】中國警察網近日在網上透過其官方微信(WeChat)發出通緝令,追緝36歲疑犯張偉(圖)。

微信原文稱,張涉嫌自2010年起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搶劫和殺害多名單身女孩後潛逃,現正被哈爾濱市公安局網上通緝。該局呼籲民眾,若有相關線索可與警方聯絡,對於提供有價值線索、協助公安破案者,當局將予以1萬元人民幣的獎勵。

更多中國新聞
萬慶良舊部黃曉東未上任即丟官
【明報專訊】中共廣東省委組織部本周四(14日)發布省管幹部任前公示通告,提名現任潮州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盧淳傑擬任潮州市委副書記、提名為潮州... 詳情
【明報專訊】廣東中山一名警察在查辦一宗販毒案時,涉嫌收受賄賂並包庇罪犯,還與疑犯家屬討價還價。中山市檢察院前日召開新聞發布會公布了上述案例。... 詳情
日媒:非法滯穗黑人逾30萬
【明報專訊】日本ZAKZAK新聞網近日刊登記者矢板明夫的文章稱,如今超過30萬非洲人非法滯留廣州,與當地居民產生摩擦,造成各種各樣的犯罪。 ... 詳情
【明報專訊】廣東中山一名警察在查辦一宗販毒案時,涉嫌收受賄賂並包庇罪犯,還與疑犯家屬討價還價。中山市檢察院前日召開新聞發布會公布了上述案例。... 詳情
湖北酒廠 白酒添加「偉哥」謀利
【明報專訊】為打開白酒銷路,快速賺錢,湖北建始縣一酒廠暗地裡在酒中添加西地那非(「偉哥」類藥物)違禁化學藥品。據建始縣公安局和食品藥品監督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