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秉純出戰萬錦第六區
辭任公民法官即參巿選

[2014.08.16] 發表
圖為劉秉純(前右4)﹐與支持者合照於參選記者會﹐請市民支持他。(孔偉民攝)

【明報專訊】不久前宣布辭去公民法官,專心行醫的劉秉純醫生昨宣布參選萬錦市第6選區市議員。

政綱強調街坊鄰里至上

劉秉純醫生(Dr. Benson Lau)﹐以「街坊鄰里至上」為政綱服務重點﹐必須要確保萬錦市議會能夠聽到該區居民的聲音,確保市議會做的任何決策,是建立在「街坊鄰里至上」理念的架構上,如此才能該區打造出一個璀璨的前景。

他說﹐其競選萬錦市第6區市議員的原因﹐是反映市民對區內多個問題的關注﹐包括﹕使我們住家、街道和鄰里更安全。確保社區的成長和發展計劃獲得有效管理。謀求解決交通擁擠、公交運輸、道路問題。確保市民繳納的稅款用得其所﹔並代表市民在萬錦市議會傳達所關注的議題。

他指第6選區和萬錦市的很多重要議題:例如都市成長和發展的管理;交通堵塞、公共運輸、道路的問題;以及物業稅問題。

他稱麥健時少校路(Major Mackenzie Drive)以南的地區﹐已經開發成目前的狀況,也衍生出許多以上提到的有關議題。這條路以北的地區代表第6區未來的發展,市民還有機會可以掌控規劃,決定我們要如何向前推進。

包括劉秉純在內﹐共有4名華裔參選第6選區市議員﹐劉秉純強調﹐加國是一民主國家﹐公平參選﹐只要有心和自認有能力的市民﹐皆可參選為市民服務﹐不應因有多人參選而認為不應參選﹐他強調他會用真心盡力為區內市民服務。

已知參選同一區的其他3人分別是楊綺清?苗延建及蕭成振。

他表示﹐國家給了他不少各方面的支援﹐讓他得以在事業及家庭等都美好﹐因此他認為需要回饋社區﹔而能成為市議員是服務不同族裔市民的一個好途徑﹐是為加國國民服務踏出第一步開始。

劉秉純曾經出任安省警監會﹐之後再獲邀擔任多倫多警政委員會﹐以及約年前獲委任為公民法官等公職。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