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600磅垃圾箱壓傷 清潔工命危

[2014.08.16]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

【明報專訊】多市市中心昨午發生嚴重工業意外,一名大廈的兼職清潔工把大型垃圾箱推下坡路時,卻被重達600磅的鋼鐵垃圾箱壓傷,傷況嚴重有生命危險。這宗意外發生在昨午1時40分左右,現場是市內心芬街夾雪邦街附近的Princess Street。

有大廈居民指出,意外發生時該名負責大廈日常工作的兼職清潔工正把一個大型垃圾箱推上大廈地下停車場坡路,然而不知何故垃圾箱卻把他壓住。有女司機見狀馬上報警求助。

消防員到場後馬上展開搶救行動,把傷者救出時他已奄奄一息。

救護車把傷者送往醫院急救,然而傷者傷勢嚴重,危在旦危。安省勞工廳已派員到場調查。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