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仁妃成功衛冕LPGA錦標賽

[2014.08.18] 發表

韓國名將朴仁妃(圖)在第一個加洞保帕擊敗林西科姆,成功衛冕美國LPGA高爾夫錦標賽,結束了美國選手對今年大滿貫賽的控制。

延長賽在門羅高爾夫俱樂部第18洞4桿洞進行。朴仁妃第2桿進入球洞後方的長草,而林西科姆將球擊到了左邊邊緣,幾乎與她正賽時處於相同的位置。當時她吞下柏忌,導致延長賽的出現。林西科姆切球過洞6英呎,未能推入該推吞下柏忌。去年,朴仁妃在延長賽中擊敗馬修奪冠,而這一次她切球切到3英尺之後,鎮定推入保帕推桿,蟬聯冠軍。朴仁妃最後一輪打出70桿,低於標準桿2桿,而林西科姆打出71桿,兩人的4輪成績都為276桿,低於標準桿11桿。

朴仁妃贏得個人第5個大滿貫賽頭銜,而這同時也是她過去兩個賽季的第4個大滿貫。

新西蘭17歲新人高寶璟努力成為美國LPGA歷史上最年輕的大滿貫賽冠軍,她最後一輪打出70桿,以280桿,低於標準桿8桿,單獨位於第3位。

世界第一路易斯最後一輪打出68桿,從並列22位飛升上來,與格蘭娜達(71桿)、李美林(74桿)、彼德遜(76桿)、以及馮珊珊(72桿)並列位於第6位。

廣州姑娘馮珊珊最後一輪連續保了15個帕之後,在第16洞3桿洞吞下柏忌,在第17洞4桿洞抓到小鳥。這是她連續獲得的第3個前10名。在英國女子公開賽上,她獲得併列第2名,而上一周的梅傑爾精英賽,她獲得第8名。

中華台北名將曾雅妮則打出289桿,高於標準桿1桿,獲得併列第30名。

更多體育
昨日德國盃首圈,上季雙冠王拜仁慕尼黑,造訪10人應戰的丙組仔普斯辛蒙斯達,輕描淡寫大炒4﹕1。 德甲開鑼前的最後一場「熱身」,巨無霸拜... 詳情
法國女足12碼淘汰韓國
在加拿大舉行的U20女足世界盃,昨天進行最後兩場8強賽事。尼日利亞憑藉奧絲娜在開賽後1分鐘及12分鐘連下兩城,又有辛地在比賽末段梅開二度,最... 詳情
C朗「9秒入球」 皇馬不敵費倫
歐超盃盟主皇家馬德里昨日友賽以1:2不敵意甲球會費倫天拿,4場熱身賽未嘗一勝,但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的「9秒入球」卻成焦點。皇馬開賽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