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相警告ISIS或襲倫敦

[2014.08.18] 發表

英國首相卡梅倫周日說,席捲敘利亞和伊拉克大片土地的伊拉克與黎凡特伊斯蘭國(ISIS)聖戰分子,是英國的直接威脅,必須動用所有工具阻止它推進。

卡梅倫說,雖然派兵進入伊拉克並不正確,但某程度的軍事介入合理,因不斷擴大的「「恐怖分子國家」將對歐洲及盟國構成威脅。卡倫梅在《星期日電訊報》寫道,若不採取行動遏止這個異常危險的恐怖主義運動的攻勢,它只會變得日益強大,直到有能力在倫頭發動襲擊。他表示,已計劃派遣一名軍事代表到伊拉庫爾德人地區。

更多國際要聞
隔離所遭縱火 20伊波拉病患逃出
爆發伊波拉疫情的西非國家利比里亞昨發生襲擊事件,當地一個伊波拉隔離設施遭多名質疑伊波拉疫情是總統斂財工具的民眾闖入破壞縱火,最少20名伊波拉... 詳情
【綜合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已基本確定在9月3日對其領導的日本政府內閣進行改組。此次內閣改組幅度甚大,18名內閣成員中將有一半以上的內閣... 詳情
教宗方濟各昨日向北京釋出至今最明顯的善意,表示希望與中國等仍與梵蒂岡未有邦交的國家「如兄弟般友好對話」。他稱,天主教不會以征服者心態看待亞洲... 詳情
美國與韓國(南韓)今天起舉行「乙支自由衛士」聯合年度軍演,朝鮮(北韓)人民軍總參謀部發言人昨表示,朝鮮軍隊已準備好對美韓軍演予以「最強烈的先... 詳情
印尼沉船 10外籍客失蹤
印尼一艘駛往科莫多島的船昨晚撞上礁石沉沒,15人失蹤,其中10名是外籍乘客。 船上另外10名外籍乘客獲救,分別來自新西蘭、西班牙、法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