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明最快明年開個唱Part 2

[2014.08.19] 發表
徐小明完成3場演唱會演出,將會跟家人旅行慶祝。(攝影/記者:鍾一虹)
徐小明感激張衛健在美國做騷也趕返港支持他。(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徐小明前晚舉行《徐小明感恩豪情演唱會2014》尾場,薛家燕、馮寶寶及張衛健等捧場,小明哥於中場落台跟老友送抱及握手道謝。小明嫂李鳳鳴於台上跳羽扇舞伴小明哥唱歌,之後更恩愛親吻,一對子女上台獻花,一家四口同台曬溫馨。到粵曲環節,小明哥憶起恩師鳳凰女不禁嗚咽。

一家四口曬幸福

小明哥完騷後表示很開心,見到一起成長的馮寶寶、薛家燕到來,好像童星大聚會。他笑說:「家燕、寶寶問點解不知道我開騷,立刻撲飛入場,好多謝班老友支持,張衛健在美國做騷都趕返港睇。」談到憶起恩師時淚灑舞台,小明哥坦言女姐對他恩重如山,所以講起她及媽媽便忍不住喊。

感激老友支持

完成三場演唱會,小明哥表示過足唱歌癮,但體力消耗大感到疲累,但主辦單位指反應理想,故暫時不會為他推出個唱DVD,密謀再為他舉行演唱會Part 2。他說:「我手上工作一劇接一劇,稍後返北京做導演,開拍劇集,最快要明年才有檔期。」他感恩入行55年,現階段可再重新返回前線演出,加上今年是他結婚35年周年,令演唱會具雙重意義,故完成個唱將會跟家人旅行慶祝。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吳孟達一笑置之
【明報專訊】吳孟達今年4月曾因心臟問題被誤傳死訊,事隔四個月,昨日(18日)凌晨網上又再度傳出他的死訊。有傳媒昨午聯絡到身在馬來西亞新山休養... 詳情
崔始源當街淋冰水
【明報專訊】蘇施黃、金燕玲、周家蔚及人氣韓星崔始源昨日響應由美國發起名叫「Ice Bucket Challenge」的慈善活動邀請,將冰水照... 詳情
Bieber連環挑戰
【明報專訊】慈善淋冰水助ALS(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病人活動,由於每名參加者完成後要提名3名挑戰者,因此雪球愈滾愈大,成為熱潮。繼《鐵甲... 詳情
杜德偉紅館擁吻太太曬幸福
【明報專訊】杜德偉(Alex)事隔21年再踏紅館,前晚完成兩場演出,勁歌熱舞兼大膽「脫掉」,氣氛high得連一向斯文的關之琳都跟住做出搖擺動... 詳情
阿叻叮囑馬國明﹕不要將港姐私有化
【明報專訊】陳百祥及、陳百祥及田蕊妮獲邀為今年港姐競選擔任「星級選民」,昨日獲安排與眾佳麗會面。馬明稱審美是以自己較喜歡的嬌小玲瓏類型為準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