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泄密丟官 陸委會前副主委:不寒而慄

[2014.08.19] 發表

【明報專訊】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辭官案」愈演愈烈,外傳張顯耀去職與泄漏國家機密有關。張顯耀昨深夜透過友人稱,「聽到這個理由 (指泄密),我愣了一分鐘,簡直不寒而慄。」

張顯耀與陸委會這兩天隔空交火,辭官的理由從「家庭因素」、「工作疑點」到「涉嫌泄密」,一日一版本,外界霧堿搌寣C「張案」儼然成為政壇最大的「懸案」。

張顯耀昨晚透過友人稱,他在陸委會任職期間,所有跟對岸會面的事宜,事前,他都是奉總統、國安會秘書長及陸委會主委指示執行任務,事後,他也會用書面向總統及主委詳實完整報告。

張顯耀說,假如像他這樣仔細小心處理兩岸事務,還會被「栽贓」說泄漏國家機密,「這是我從政以來第一次發現,政治太可怕了。」

張顯耀的友人表示,假如張真的有涉及泄漏國家機密,陸委會何需大費周章找理由魚目混珠,陸委會一日多變的說法是對張顯耀人格的謀殺。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行政院消保處18日公布7月間會同擎硈#嘔譫p、地方政府消保官以及地方壎芴鷖鬗H員,在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苗栗縣、雲林縣及宜蘭... 詳情
前手球員扮失明詐保判囚
【明報專訊】曾代表台灣出賽的前手球手陳敬鎧聲稱因車禍導致失明,之後曾與歌手蕭敬騰一起為盲人拍公益廣告,卻被控5年前車禍受傷後,原來一直「裝瞎... 詳情
【明報專訊】竹聯幫平堂堂主田震宇命案有新突破!彰化警方專案小組昨借提在押的竹聯幫忠堂成員、輔仁大學體育系休學的短跑健將黃建源,黃嫌坦承涉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