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體內被指驗出大麻

[2014.08.19] 發表
弗格森市繼續有人示威,標語說「沒有公義,沒有和平」。(美聯社)

【綜合報道】美國黑人青年布朗在密蘇里州弗格森市被殺,驗屍報告指他身中6槍,全是正面命中。而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則指,驗屍官在布朗體內驗出大麻。

驗屍工作由當地縣政府進行,報告上周五交予檢察官,但至今未正式公開。布朗家人的代表律師表示,對布朗體內被驗出大麻一事並不知情。但有支持布朗的示威者質疑,吸食大麻的指控,過往也曾被加諸於被警察槍殺的人身上,以圖損害他們的聲譽。

更多國際要聞
甘迺迪向前英揆透露 3日無女人便頭痛
【綜合報道】美國傳記作家桑福德(Christopher Sandford)推出新書,指遇刺身亡的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與英國前首相麥克米倫... 詳情
羅琳為哈利波特系列小角色寫小傳
【綜合報道】哈利波特小說作者羅琳,在粉絲網站Pottermore.com,貼出哈利波特小說系列一名小角色的新細節。 羅琳為瑟莉堤娜... 詳情
法國警方昨稱,多名持槍匪徒周日襲擊沙特王子的車隊,搶走25萬歐元現金,還搶了一些「敏感」文件。 這宗劫案發生在巴黎北部,周日傍晚車隊從... 詳情
最賺錢超模榜 Gisele Bundchen再稱冠
【綜合報道】《福布斯》雜誌公布,現年34歲的巴西超模Gisele Bundchen (圖),連續8年在全球最賺錢模特排行榜中踞首位,過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