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家屬機場乾焦急

[2014.12.29] 發表
在印尼泗水機場,失蹤客機乘客的家屬在參看機場貼出的客機資料。(新華社)

【明報專訊】亞航QZ8501失蹤後,機上乘客的家屬趕到泗水朱安達國際機場或新加坡樟宜機場焦慮等待消息,樟宜機場為這些等待者提供心理輔導。

男子稱遇急事未上航班

泗水機場聚集了遇事乘客的數百名親友。一名45歲的女士向法新社稱,機上有6名去新加坡度假的家人,「他們一向搭亞航,不曾出事,我聽到消息很震驚,非常擔心飛機也許墜狺F」。男子普爾諾莫(Purnomo)則向TVOne電視台稱,自己本應與朋友在客機上,「我們一行7人計劃到新加坡度假,但今早(昨早)我有急事,即使有護照在手也要取消行程」。

明年結婚印女:未婚夫在機上

在新加坡樟宜機場,其中57名乘客的合共47名親友前來登記。一名印尼女子稱,姊妹與其他家庭成員包括兩名孩童在機上。同樣來自印尼的西達他(Louise Sidharta)則表示,未婚夫與家人也搭乘QZ8501,她的27歲未婚夫是一名企業家,兩人原本明年5月步入禮堂,未婚夫一家本來正作他婚前最後一次家庭旅行,她因後來才決定加入,所以跟未婚夫及其父母與3名兄弟搭乘不同客機。

更多要聞
家境富裕 周永康﹕更要走出來
【明報專訊】一場佔領運動,令學聯秘書長周永康成為政治新星。本報跟進及追查網上資料,發現平日形象樸素的他,原是全球聘用3600人的成衣企業的「... 詳情
【明報專訊】「雨傘運動」落幕,周永康細訴與佔中三子(戴耀廷、陳健民、朱耀明)的關係——佔領前,他形容與三子關係猶如父子,雖政見分歧,但目標一... 詳情
【明報專訊】周永康父母在內地經營大型成衣廠,本報早前接到消息,有自稱「國安」(即國家安全部)的人,邀約部分佔中領導人物親人,包括周永康父母,... 詳情
【明報專訊】「我個女,鐪acebook見到你同你女朋友張相,喊鬫迂艂r」,訪問期間兩名中年女子走近周永康,其中一人向周如此「投訴」。臨走時... 詳情
西港島線港大站閘機少恐塞人
【明報專訊】耗資185 億、興建5年的港鐵港島線西延線昨通車,首日運作大致暢順。一眾港鐵高層昨晨6時與逾百名西區居民及鐵路迷乘坐首班由堅尼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