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家屬機場乾焦急

[2014.12.29] 發表
失蹤亞航客機一名機艙服務員的母親及一眾親友在家中等待消息時,互相安慰。(法新社)
一班由印尼飛往新加坡的亞洲航空客機周日失去聯絡,失蹤乘客的家屬在泗水機場等候消息,雙眼含淚。(路透社)

亞航QZ8501失蹤後,機上乘客的家屬趕到泗水朱安達國際機場或新加坡樟宜機場焦慮等待消息,樟宜機場為這些等待者提供心理輔導。

男子稱遇急事未上航班

泗水機場聚集了遇事乘客的數百名親友。一名45歲的女士向法新社稱,機上有6名去新加坡度假的家人,「他們一向搭亞航,不曾出事,我聽到消息很震驚,非常擔心飛機也許墜狺F」。男子普爾諾莫(Purnomo)則向TVOne電視台稱,自己本應與朋友在客機上,「我們一行7人計劃到新加坡度假,但今早(昨早)我有急事,即使有護照在手也要取消行程」。

明年結婚印女:未婚夫在機上

在新加坡樟宜機場,其中57名乘客的合共47名親友前來登記。一名印尼女子稱,姊妹與其他家庭成員包括兩名孩童在機上。同樣來自印尼的西達他(Louise Sidharta)則表示,未婚夫與家人也搭乘QZ8501,她的27歲未婚夫是一名企業家,兩人原本明年5月步入禮堂,未婚夫一家本來正作他婚前最後一次家庭旅行,她因後來才決定加入,所以跟未婚夫及其父母與3名兄弟搭乘不同客機。

更多要聞一
中國三大集團進軍安省地產
【明報專訊】中國三個地產集團正進軍安省,投放億元計的資金在不同的地產項目上,而中國另一地產大集團知悉後,也在研究如何進入安省市場分一杯羹。 ... 詳情
恆大向楊受成買新報
恆大地產集團,簡稱恆大地產或恆大,是中國大陸的大型住宅物業開發商,是中國十大房地產企業之一。它也是廣東省五大地產發展商(碧桂園、恆大、雅居樂... 詳情
綠地集團中國500強排55
綠地控股集團有限公司(Greenland Holding Group Company Limited)簡稱綠地控股集團、綠地控股或者綠地集團... 詳情
萬達擁中國99間百貨公司
大連萬達集團創立於1988年,目前已經形成商業地產、高級酒店、文化旅遊和連鎖百貨四大核心產業。2013年,企業資產3800億元,年收入186... 詳情
男長者士嘉堡遭車撞死
【明報專訊】昨天黃昏時分﹐一名60歲男長者在士嘉堡過馬路時﹐被一輛SUV撞中﹐當場喪生。 該宗死亡車禍發生於昨天黃昏約6時﹐一名60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