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利獨食 C朗不滿

[2015.01.11] 發表

皇家馬德里於周六西甲,兩大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與加里夫巴利在場上再次「面阻阻」,前者埋怨後者「獨食」不傳球,浪費一次快攻機會,整個過程被鏡頭完全補捉下來。

雖然皇馬在今仗大勝愛斯賓奴3﹕0,加里夫巴利以一腳罰球妙射,射入今仗的第2球,但當球隊領先2﹕0時,本有一次快攻增添比數的機會,當時他接應傳球後高速闖入禁區,無視旁邊的基斯坦奴朗拿度起腳施射,結果未能命中,而C朗(圖左)馬上面露不悅,回身時唸唸有詞地,似在埋怨巴利「獨食」。

上周不敵華倫西亞的賽事,C朗同樣因巴利在一次攻勢中寧選擇自己射門,也不傳交門前的賓施馬,而在場上發牢騷。西班牙傳媒事後為巴利掛上「獨食精」的稱號,更指C朗與賓施馬已漸對巴利不滿,今周再發生同類事件,使隊內的不和傳聞升級。

教練安察洛堤賽後盡量淡化這次衝突,但亦提醒巴利不應過分自私﹕「我知道球迷都希望他能傳給C朗,但作為一名前鋒,你總是想入球。在比賽中,慷慨大方是非常重要的,假如有人太自私,我們會更正這問題,球迷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尤其對於巴利這類球星。」

不過,安帥亦重申C朗與巴利之間沒有芥蒂﹕「他們的關係很好,所有人也一樣,皇馬全體上下的目標都很一致,我們不應為這小事,影響了這場大勝的喜悅。」

更多體育
快艇主場大勝小牛
憑著5位正選球員昨日均有出色表現下,洛杉磯快艇主場以120﹕100大炒達拉斯小牛,客軍亦嘗到今季第3次2連敗。 快艇的跨年連續9場主場... 詳情
舒拉寶娃布里斯班封后
俄羅斯名將舒拉寶娃(圖)10日在布里斯班國際網球賽女單決賽中2:1逆轉戰勝伊雲諾域,取下職業生涯第34個冠軍頭銜的同時繼續向世界排名第一的寶... 詳情
費拿力克貝迪治奪冠
卡達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中,賽會4號種子費拿以6:4、7:5戰勝捷克名將貝迪治,捧得職業生涯第22座單打冠軍獎盃。 3號種子貝迪治在第二... 詳情
曾在德甲開鑼戰對拜仁慕尼黑時,離門1碼失機的禾夫斯堡20歲小將馬蘭達艾積,周六在車禍中意外喪生。 德國《圖片報》周六報道,馬蘭達艾積(... 詳情
香港單車隊自2009年起連奪5屆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的「星中之星」大獎,今屆遇上最大挑戰。雖然「女車神」李慧詩於仁川亞運勇摘雙金,但論注目程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