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李嘉欣弗爆 「一日之計在於動」

[2015.01.13] 發表
李嘉欣已是一子之母,但身材依然弗到漏,皆因她日日勤力做運動。(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美人與美魔女是如何煉成的?除了是天生外,李嘉欣這位公認的美人都要告訴大家:「一日之計在於『動』。」現年45歲的李嘉欣,雖然經常被讚天生麗質,但她亦注重keep fit;她練習瑜伽外,更大清早到健身室去做運動,所以人到中年肌肉都沒有鬆馳。大家羨慕她之餘,都要知道要被讚靚女,真的不要做懶女人。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張學友笑秋生新人評新人
【明報專訊】張學友昨日接受商台訪問,學友與陳淑芬(陳太)因意見不合,早前發聲明結束合作關係,4月紅館演唱會亦告取消。學友表示:「今年不會在香... 詳情
趙雅芝「中國人的驕傲」
【明報專訊】趙雅芝上周到北京工作,坐車經過天安門,就在微博留言:「每次路過天安門都會深深感受到自己作為一個中國人的驕傲。」還附加她坐車路過天... 詳情
劉青雲四度稱帝 「意料之外」
【明報專訊】「第21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昨日公布得獎名單,劉青雲憑《竊聽風雲3》四度登上電影評論學會影帝殊榮。趙薇憑《親愛的》封后。陳果... 詳情
周董揚言生5個  昆凌怕痛:生1個先
【明報專訊】周杰倫(周董)將於周日(18號)與拍拖數年的混血女友昆凌(Hannah)結婚,在倒數人生大日子,準新娘昆凌昨日婚前在港接最後一次... 詳情
甄子丹被嘉玲君如笑著長衫葉問「上身」
【明報專訊】甄子丹、鄧麗欣及保良局主席、賭王四太梁安琪昨日出席「實現千歲願」活動,甄子丹向長者示範強身健體的動作。 遺憾未見xx最後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