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顧問下月離職 傳轉投希拉莉陣營

[2015.01.14] 發表
有指波德斯達(左)下月離開白宮後,將加入希拉莉(右)陣營。(資料圖片)

【綜合報道】美國媒體報道,白宮顧問波德斯達(John Podesta)下月離開總統奧巴馬政府後,將加入可能競選下屆總統的前國務卿希拉莉陣營,肩負高階幕僚角色。白宮官員證實波德斯達將在2月離開白宮,但拒絕談論其未來動向。

波德斯達曾是前總統克林頓第2任期內幕僚長,與克林頓一家人熟稔,多次與希拉莉一同在活動上出現。美國《華爾街日報》引述3名知情人士報道,波德斯達最近幾個月,多次與希拉莉幕僚列席非正式會議,談論希拉莉可能競選總統的事宜。報道又指,波德斯達很可能會任希拉莉競選團隊主席。

更多國際要聞
克林頓嫁女 女淫媒獲邀出席
【綜合報道】美國前總統克林頓與戀童富商愛潑斯坦,以及其前女友兼淫媒古絲納的關係密切,有媒體披露,即使愛潑斯坦的戀童罪行被揭發,克林頓仍不... 詳情
【綜合報道】聲稱曾經在未成年時、3次與英國安德魯王子交歡的美國女子羅伯茨,其24頁日記被英國傳媒曝光。當中提到,她初次跟安德魯見面時,安... 詳情
【綜合報道】Google翻譯程式目前支援多達90種語言,公司近日透露正在改良程式,未來將支援語音即時傳譯,打破語言隔閡,促進人與人之間的... 詳情
蘋果聯合始創人沃茲尼亞克獲澳洲綠卡
【綜合報道】美國蘋果公司始創人之一、億萬富翁沃茲尼亞克(Steve Wozniak,圖)透露,他已在年前通過「傑出人士」的申請途徑,獲批...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不時發生校園槍擊案,亞拉巴馬州一間中學想出另類自救方法,竟然要求家長讓學生帶罐頭回學校,以備槍手闖入校園時,用罐頭掟向槍手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