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忿兒被處決 伊漢殺7武裝分子

[2015.02.03] 發表

【綜合報道】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橫行伊拉克及襲Q亞,殘酷處決當地無數民眾。伊拉克提克里特一名年屆6旬的父親,不忿愛兒慘遭IS處決,周日手持AK-47自動步槍,槍殺7名IS武裝分子報復。惟該名父親其後被擊斃。

拉馬丹(Basil Ramadan)的18歲兒子艾哈邁德,被指為伊拉克警隊充當臥底,上月與另外7名警員同遭IS處決。IS更在網上發布處決過程片段,片中指斥艾哈邁德洩漏IS武裝分子的住所地址。

老來喪子的拉馬丹得知噩耗後痛不欲生,周日在IS佔據的提克里特一處檢查站,殺死7名武裝分子洩憤。

但拉馬丹事後中槍殞命,未知他是否遭IS成員殺死。

更多國際要聞
美石油工人全國大罷工
【綜合報道】由於未能與石油企業達成新的勞動合同,美國工會組織在9家煉油企業掀起了一場聲勢浩大的罷工運功。這也是1980年以來美國爆發的最大規...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周一向國會提交2016財政年度政府預算案,總額接近4萬億美元,其中國防總開支高達6120億美元,他警告控制國會... 詳情
囚埃及400天 澳洲記者獲釋
卡塔爾半島電視台英語頻道的澳洲籍記者格雷斯特(Peter Greste,海報中人)在埃及繫獄400天,周日獲總統塞西批准釋放及即日遣返,其在... 詳情
【綜合報道】家長們一直是這樣懷疑,而現在醫生終於獲得證據:青少年花在電腦或手提電話的時間愈多,他們的睡眠時間愈少——尤其是他們就寢前使用... 詳情
伊朗成功發射新嶼P 美憂研核武
【綜合報道】伊朗國營電視台昨日報道,該國成功發射一枚新的觀測嶼P,並已進入預定軌道,為伊朗近年來發射的第4枚嶼P。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擔... 詳情
相關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