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妻當娼 或非親生 父侵犯女兒誕嬰

[2015.02.12] 發表

【明報專訊】中年單親獸父前年疑趁17歲女兒入睡,與她發生性行為,終令她懷孕並誕下女嬰。獸父被捕後聲稱當時飲醉酒,又指前妻在內地當妓女,一直質疑女兒是否親生。被告昨在高院承認亂倫罪,法官先索取女事主的創傷評估報告及女嬰的社會福利署報告,將判刑押後至3月。

得悉女兒停經 要求墮胎

55歲的被告昨承認一項亂倫罪。據悉,女嬰已有人收養,發展正常。案情指出,就讀中五、17歲的女事主X於2013年10月的早上,見被告睡在其身旁,她的內褲則被脫下,腹部及陰部刺痛,陰部內發現一些類似油性物質。X事隔一個月發現沒有來經,由於她沒有男友,亦沒有與他人發生性行為,故懷疑被告經手。被告於同年12月得悉X沒有來經後,一口咬定她懷孕,要求她到內地墮胎。

去年4月,被告的前妻、即X的生母遷回與兩人同住,翌月她發現X的腹部隆起,懷疑X因與被告發生性行為而懷孕,報警求助。X去年7月誕下女嬰,檢驗DNA後證實被告為X及女嬰的親生父親。

被告在警方錄影的會面中聲稱,前妻於內地當妓女,兩人相識不久前妻便以懷孕為由與他結婚。被告指前妻曾向他表示X是其親生女兒,惟前妻是妓女,加上她當時曾與其他男人發生性行為,他一直不清楚X是否自己親生。

被告另與前女友育有現年33歲的兒子。辯方指出,被告打算撰寫道歉信給X。法官決定先索取女事主的創傷評估報告及嬰兒社會福利署報告,判刑押後至3月20日。

【案件編號:HCCC505/14】

更多港聞
無間道破黑幫 拘106人最細13歲
【明報專訊】警方派出「無間道」滲入黑幫蒐證,搗破活躍於上水及元朗區、專門招攬及利用青少年參與黑社會活動的黑幫,從周一(9日)起連續兩天採取行... 詳情
【明報專訊】大角嘴維多利亞(君匯港)幼稚園校長涉收受家長送贈禮物案昨續審。校內普通話教師張翎昨供稱,校長曾向她表示,涉案家長不喜歡收回送出的... 詳情
【明報專訊】油塘大本營商場地下交匯處,昨凌晨有兩批夜青因眼神爆發爭執,3名少女報稱遭約10名男子拉扯,同行青年立即致電友人「拖馬」。惟警方接...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昨起一連三日辯論對《施政報告》的致謝動議,雖然辯論分為5部分,昨主要討論經濟發展,但多名議員就特首梁振英評論港大學生會刊物... 詳情
梁美芬:林鄭憂提委組成大改失支持
【明報專訊】政務司長林鄭月娥昨與多個團體閉門討論政改。經民聯盧偉國會後引述林鄭月娥指出,通過政改方案有困難,但有一分機會,都會做十足工夫;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