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學年分批檢討學校名單

[2015.02.12] 發表

教局暫定於今個學年進行檢討的學校包括﹕Nelson Boylen? Downsview? Weston Collegiate?Sir Robert Borden?West Hill?Sir Wilfrid Laurier?Danforth Collegiate?East York Alternative? East York Collegiate?Eastdale? Eastern Commerce? Greenwood? Monarch Park?Riverdale? School of Life Experience?Subway Academy 1。

於2015-16學年進行檢討的學校包括﹕C.H. Best? Wilmington?Vaughan Road Academy? York Memorial? Oakwood? John Polanyi?Forest Hill?George Harvey?John Buchan?Highland Heights? Tam O’Shanter? Inglewood Heights?Lynngate? Pauline Johnson? Timberbank?Kensington?Ryerson? King Edward及Lord Lansdowne。

於2016-17學年進行檢討的學校包括﹕Gracefield, Amesbury?Galloway Road?St. Margaret’s?Manhattan Park? Buchanan?Rockcliffe? Cordella?Harwood? George Syme?Roselands? Lambton Park? Dennis Avenue。

更多要聞一
市府屬下公園內拍攝不違市府例
【明報專訊】市民在市府屬下公園等公共場所舉起手機或相機拍照,是否侵犯了別人私隱?原來多市政府有政策規定,需要得到許可的僅是政府為公眾開放的服... 詳情
省長市長新春賀詞
安省省長韋恩(圖)昨日發出即將來臨羊年的賀詞﹕ 「送馬迎羊,三羊開泰。謹以萬二分的喜悅,恭祝家家戶戶喜氣洋洋,社會一片融和,善心、愛心... 詳情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John Tory,圖)昨發出祝賀羊年的新年賀詞﹕ 「祝願多倫多華人社區新春快樂!感謝華人對城市作出的貢獻!羊是溫馴... 詳情
獲聯邦資助62.5萬元 萬錦公司再攻中國市場
【明報專訊】專門為大型企業編寫設備管理程序的萬錦市小軟件公司HubHead Corp.,原本在中國市場已經打開了局面,但因難以承受高額的銷售... 詳情
麥克諾頓競選安省保守黨魁反對新版性教育課被 指墜陷阱
【明報專訊】對於安省自由黨政府即將在省內學校再度引入更新的性教育課程,安省保守黨內部對該項頗具爭議的課程意見分歧,並引爆了公開的罵戰。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