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秋北又談引入國安法

[2015.02.13] 發表

【明報專訊】港區人大代表、工聯會理事長吳秋北早前表明,有意邀請港區人代聯署,魒漞|期間提出建議,希望香港未就《基本法》23 條立法前,將內地鵅m國家安全法》直接引入;雖然港區人代反應一般,但亦無損佢翵M心,佢明言打算轉戰內地各省市人代,爭取佢]支持。

爭取內地人代支持

咁咪即係「勾結」各區人代夾香港立國安法?吳秋北否認自己「勾結」內部勢力,仲話已經聯絡唔同地方鴾H代聯署,初步反應尚算正面。

吳秋北近排去親邊都畀人問佢收集到幾多聯署,佢噚日同傳媒聚會時就話,大家唔使咁認真,事關國安法現正重新立法,具體條文係點都未知。吳秋北承認,自己係一時口快,搞到構思過早曝光。佢仲話,?家泛民鬧政改鬧到無洏i鬧,所以先「轉移視線」鬧國安法喎。

更多港聞
中大即場手語翻譯助聾學生
【明報專訊】中文大學本學年首度取錄兩名須用手語學習的聾學生入讀本科課程,並為他們提供一系列學習支援,包括安排傳譯員在課堂上即時為兩人提供手語... 詳情
柬國睹絕望人生 單親學生悟幸福真義
【明報專訊】一人在破碎家庭成長,另一人生於小康之家,兩名大學生去年參加宣明會「饑饉三十」的考察團,分別到柬埔寨和斯里蘭卡探訪貧窮家庭。他們從... 詳情
【明報專訊】繼港大學生會將啟動退出學聯公投,「嶺大學生會退出學聯關注組」前日亦宣布,4日內在校園收集到240名學生聯署,將於7天內啟動嶺大學...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卷四實戰場﹕自製教材 累積文化材料
【明報專訊】中文科口語溝通涉及中國文化的試題,向來都是考生最怕面對的。民生書院近年自製教材,循序漸進地灌輸中國文化知識,考試模式及流程又盡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