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掃除丟母「寶盒」 姊弟通宵摷垃圾

[2015.02.15] 發表
少年(中)誤丟母親的「寶盒」後,由姊姊(前)陪同一起到垃圾房翻垃圾找尋,最終無果,由保安陪同返家。(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長沙灣幸福h一名生於單親家庭的14歲少年,前日趁過年前在家大掃除,疑誤將母親藏有財物的紙盒當垃圾丟掉,母親聞悉「寶盒」被丟後嚴厲斥責,少年闖禍後與胞姐通宵往垃圾房找尋,其間兩名保安員同情姊弟「慘G」,仗義相助一同「摷垃圾」,但仍未能尋回「寶盒」。

藏有現金 遍尋垃圾房不獲

涉事三口單親家庭居於幸福h福日樓。消息稱,前日中午,14歲姓聶兒子在家大掃除,把認為無用的雜物丟掉。同日晚上約7時,聶母返家,疑不滿兒子將物件動輒丟棄,說一個可能放有現金等財物的紙盒不見了,認為是兒子誤當垃圾掉棄,嚴厲責備後,要兒子往垃圾房將紙盒尋回,姊姊遂陪弟弟往樓層垃圾房「尋寶」,又沿大廈逐層搜索。

至昨凌晨4時許,姊弟沿搜尋至地下垃圾房時,發現閘門已上鎖,保安員亦無鎖匙,遂報警求助。警員到場調查後列作「遺失財物」處理,由保安員聯絡清潔公司人員返回打開閘門,讓姊弟入垃圾房搜尋。現場有10多個近5呎高的垃圾筒滿載垃圾,姊弟爬上去翻開垃圾找尋,保安員同情姊弟苦G,遂戴上口罩將垃圾桶逐一翻倒,用棍撥開垃圾堆尋找,但仍無發現。至昨晨6時許,聶母致電大堂通知保安員叫姐弟回家休息,事件暫告一段落。

更多港聞
癌症組織設兒童輔導班
【明報專訊】癌症年輕化,有患者不願成為家庭包袱,有患者不欲放棄事業,獨自承受癌病之苦。有癌症組織設立支援小組幫助這些年輕病人,曾有20餘歲的... 詳情
獨立屋竊案拘內地男
【明報專訊】年關臨近,港島跑馬地半山一間獨立屋一個月內第二度現賊蹤。兩賊人前晚潛入獨立屋爆竊,抬走夾萬離開時遇上接報趕至的警車,即棄夾萬逃上... 詳情
【明報專訊】九龍及新界連日發生3宗外傭涉嫌向少主非禮或虐打案件,警方調查後拘捕3名涉案外傭。其中前晚8時許,將軍澳一屋苑一名婦人報案,指其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