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前秘書劉志剛 證實任濟南軍區副司令

[2015.02.15] 發表

【明報專訊】在海外媒體盛傳中共中央軍委前副主席郭伯雄被軍事檢察院帶走調查後,中國官方媒體證實郭的前秘書、北京軍區前副司令劉志剛已轉任濟南軍區副司令。

山東官方媒體齊魯網報道,山東軍隊迎春座談會12日下午在濟南舉行,報立道中列出的出席名單包括濟南軍區副司令王軍和劉志剛。

包括財經網、鳳凰網等大陸及香港媒體紛紛轉刊上述報道,但標題改強調「官方證實劉志剛轉任濟南軍區副司令員 曾任郭伯雄秘書」。

有海外華文媒體分析,陸媒特意提劉志剛曾擔郭伯雄的秘書實非偶然。

更多中國要聞
復航黑盒子解密啟示錄
復航黑盒子解讀顯示,班機右邊引擎發出警告,機師卻關掉左邊正常的引擎,導致引擎都失去動力,飛機墜毀。駕駛做法違反標準作業程序,使人質疑台灣機師... 詳情
百歲「左王」  蓋棺論定
被稱「左王」的前中共中央意識形態掌門人,曾任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共中央宣傳部長的鄧力群,日前在北京逝世,終年100歲。 鄧力群的著名... 詳情
天降酒樽扑穿男童頭
湖北省一名11歲男孩,前日在武漢市漢陽一個住宅區內,被樓上跌下的一個白酒酒樽擊碎頭顱骨,傷口長達10厘米,經連夜手術搶救後,男孩已脫離生命危... 詳情
【明報專訊】公安部昨天透露,警方最近破獲一宗特大跨國拐賣緬甸婦女案,搗破4個涉案犯罪集團,行動中擒獲疑犯37人,解救被拐緬甸婦女及兒童177... 詳情
售票員拒愛 男子燒巴士
湖南省牌縣一架中巴情人節前夕(13日)下午在駛到該縣瀧泊鎮瀟水大橋附近時,疑遭縱火,現場濃煙滾滾,消防到場灌救,大半架中巴熏黑,座位等燒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