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8球大炒漢堡

[2015.02.15] 發表

周六德甲,拜仁慕尼黑在主場有湯馬士梅拿、洛賓及馬里奧葛斯同樣梅開二度,加上列貝利及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的入球,以8﹕0狂勝漢堡,續以8分在聯賽榜領導群雄。

繼兩年前以9﹕2的瘋狂廝殺後,今季拜仁再次向漢堡飽以重擊。球隊在上半場21分鐘湯馬士梅拿射入12碼揭開大勝的序幕,而在半場前,馬里奧葛斯及洛賓各入1球,將比數改寫成3﹕0。

到了下半場的頭11分鐘內,洛賓、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及湯馬士梅拿各自建功,當時拜仁已經有6球。到了最後階段,列貝利及馬里奧葛斯埋齋,最終令拜仁取得8球大捷,並以21戰得52分續居榜首。

同日次席的禾夫斯堡憑巴斯杜斯於補時射入絕殺球,作客5﹕4險勝利華古遜,得以與拜仁仍有8分差距。其他賽果方面,慕遜加柏1﹕0贏科隆,賀芬咸2﹕1擊敗史特加,雲達不來梅3﹕2險勝奧格斯堡。

更多體育
近12場客戰未嘗一勝的多倫多楓葉昨日到訪滿地可,挑戰東岸「一哥」國民。儘管於賽事率先入球,加上門將柏里亞表現出色,面對32次射門僅失一球,但... 詳情
PSG和波添4傷兵
由伊巴謙莫域(圖)領軍的法甲班霸巴黎聖日耳門於周末領先兩球情況下被來訪的卡昂逼和2﹕2,更糟是在比賽中有4名球員傷出,可說以一個糟透的狀況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