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2:0淘汰米杜士堡 晉8強

[2015.02.16] 發表

英格蘭足總盃昨天進行16強賽事,英超勁旅阿仙奴輕輕鬆鬆淨勝來訪的英冠隊米杜士堡2﹕0。

阿仙奴昨仗首次派出新加盟的基比爾包列斯達上陣,與哥斯尼鎮守防線,其他正選包括基奧特(圖右)、韋碧克、阿歷斯山齊士、辛迪卡索拉等。開賽13分鐘,基奧特已經作出警告,但遠射被門將神奇撲出。27分鐘,辛迪卡索拉突放一記致命斜線,後上的基蘭基比斯傳入中路,基奧特門前輕鬆以左腳射成1﹕0。

不足2分鐘後,米杜士堡再失1球,阿歷斯山齊士開出角球,伏兵近柱的基奧特左腳勁射成2﹕0,阿仙奴半場以此比數領先,形勢大好。米堡上半場攻勢不多,只有艾度馬曾遠射被施捷斯尼輕易沒收。

下半場,米杜士堡企圖加強施壓,可惜有心無力,始終無法越雷池半步,兵工廠繼續控球在腳,奧斯爾曾入楔禁區射門被擋出,而後備上陣的禾確特末段快放施射又逃不過門將的十指關。最終,兵工廠守住半場戰果,近8場取得第7場勝仗,順利以2﹕0晉級8強。

更多體育
萬人迷碧咸的兒子布魯克林,足球生涯起步不俗,日前「跳班」到阿仙奴U18。 前英格蘭隊長碧咸的長子碧咸布魯克林,本周六獲阿仙奴U18徵召... 詳情
321分創紀錄 NBA明星賽西岸稱王
NBA全明星正賽昨天在紐約開打,西岸全明星隊以163﹕158擊敗東岸全明星隊。西岸砍下163分,平了去年創下的紀錄,而兩隊321分的總得分,... 詳情
圓石灘配對賽 史尼迪卡奪魁
PGA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4日賽事圓滿舉行,完成3輪後領先美國的科歷克在最後時刻崩潰,全日只抓到兩雙小鳥,並在犯下不少錯誤的情況下以超標兩... 詳情
華連卡後上鹿特丹封王 ATP鹿特丹網球錦標賽決賽,賽事4號種子、瑞士球手華連卡克服落後一盤的困境,最終以4﹕6、6﹕3、6﹕4擊敗去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