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8強鬥曼聯

[2015.02.17] 發表

足總盃昨日進行的8強抽籤,衛冕冠軍阿仙奴將會作客曼聯。

周一足總盃8強抽籤,焦點將落在阿仙奴能否成功衛冕身上,皆因他們將會在8強作客曼聯或普雷斯頓一仗的勝方。

曼聯昨日以3﹕1淘汰普雷斯頓,這場「仙魔大戰」肯定是8強最矚目之戰。

兵工廠對上一次與曼聯在英足盃交手,已是2010/11球季,當時紅魔在8強亦擁有有主場之利,憑已離隊的法比奧達施華及朗尼上下半場各建一功,以2﹕0勝出晉級,可惜最終在4強負同市的曼城出局。

至於其他8強抽籤結果,利物浦將於主場迎戰在第5圈淘汰史篤城晉級的布力般流浪;剛聘得舒活任教的阿士東維拉,將與另一英超球隊西布朗交手,而先後將車路士及新特蘭踢出局的英甲奇兵巴拉福特,則遇上英冠的雷丁。

4場賽事將於3月7日及8日,分兩天上演。

足總盃8強抽籤結果﹕利物浦(英超)對布力般流浪(英冠)、巴拉福特(英甲)對雷丁(英冠)、曼聯(英超)對阿仙奴(英超)及阿士東維拉(英超)對西布朗(英超)。

更多體育
侯克續約辛尼特至2019年
辛尼特周一透過官網,宣布與陣中的巴西中鋒侯克續約至2019年夏天。 辛尼特將於周四造訪燕豪芬,進行歐霸盃32強首回合賽事,而大戰當前,... 詳情
金塊致力年輕化
《Grantland.com》報道,NBA一年一度的交易截止日臨近,丹佛金塊成為流言中心,只要價格合適,幾乎全隊皆可出售。 此前就被積... 詳情
拿度出席里約狂歡節
上周中承諾參加里約熱內盧狂歡節的西班牙網球手拿度(前右二)沒有食言,周日在識途老馬、已掛拍的巴西名將古爾頓(前右三)帶領下,在狂歡節中玩個不... 詳情
C朗「懲人節」失威
情人節街媟穔M愛人一對對,但對於一向有伴麍荇a馬德里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來說,日前應該係「懲人節」。單身後首個情人節,皇馬雖然以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