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抹窗墮樓 棚架救命

[2015.02.21] 發表
婦人飛墮4層樓後,剛巧跌落樓下一個棚架,性命得保。(蔡方山攝)
在北角城市花園墮樓的中年婦,獲救時頭部受傷,經救治後暫無性命危險。(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北角城巿花園年初二發生驚險墮樓意外,本港信用卡專家鄧永光的52歲妻子,報稱在26樓寓所抹窗時跌出窗外,幸4層樓下的單位剛巧正搭棚做裝修,她擱在棚架上,雖受重傷,但性命得保。

信用卡專家妻 墮四層重傷

現場為電氣道233號城巿花園1座26樓某室。據土地註冊處資料,該單位由52歲姓王女傷者與丈夫鄧永光於1995年以548萬元購入。鄧永光洋名Ody,是本港著名信用卡及銀行網絡保安專家,曾在銀行及信用卡公司任職高層。

事發昨晨8時許,王婦從26樓廚房跌出,擱在22樓外牆棚架上,頭及多處受傷,仍然清醒,大聲呼救警動其他住客報警。消防員其後到場游繩爬出棚架將王婦救離險境送院。警方之後聯絡鄧了解,據悉鄧報稱事發時妻子在寓所抹窗,相信是意外跌出窗外。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列「有人從高處墮下」處理。

更多港聞
古洞村長倡效沙頭角搬村
【明報專訊】上月新界鄉村完成村代表選舉,在面對發展新界東北而要面臨拆遷的上水古洞村,較親建制的藍少虎連任居民代表,提出「不遷不拆」的古洞北發... 詳情
2萬呎建材超市 覓地搬遷4年不果
【明報專訊】青山公路古洞段的路邊,有一個五金建材超市,不止附近的建築工人會來入貨,連遠至大嶼山的工程人員也是超市顧客,這間已開業50多年的老... 詳情
【明報專訊】城規會去年12月至今年2月初開了多次會議處理有關新界東北發展的申述,最終只處理了約300個申述發言,仍有約1000個申述名額未獲... 詳情
10單親戶入伙永利街「光房」
【明報專訊】上環永利街唐樓群因電影《歲月神偷》掀起保育熱潮,獲市建局保留剔出重建範圍。去年底市建局將其中6個單位,以象徵式租金租予社企「要有... 詳情
【明報專訊】「光房」計劃推出至今兩年多,社企「要有光」創辦人余偉業表示,現時已有近30間光房,租予60個家庭共150多人居住,形容社會已逐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