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跳傘機再壞 36人困半空

[2015.02.23] 發表
迪士尼樂園機動遊戲「玩具兵團跳降傘」昨午再發生故障,36名遊客被困半空10分鐘。(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迪士尼樂園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機動遊戲「玩具兵團跳降傘」,昨午又再發生故障,36名遊客被困半空10分鐘,幸無人受傷,這已是該遊戲兩星期內第二次故障。此外,園內另一遊戲「迷離莊園」在同一時間亦發生故障,樂園稱事件純屬巧合。

迪士尼發言人表示,昨日下午1時半,反斗奇兵大本營中的「玩具兵團跳降傘」,由於自動安全系統啟動,令設施一度暫停,演藝人員隨即安排36名顧客安全離開設施。發言人又表示,事件不涉及安全問題,檢查後證實系統運作無誤,在36名顧客被困約10分鐘後,設施暫停約1小時後重新開放。發言人又舉例,如降傘上落時,兩卡距離太貼近,安全系統都會啟動致運作暫停,以確保安全。

「迷離莊園」同時故障 暫停1小時

幾乎同一時間,「迷離莊園」亦出現信號問題,需要暫停約1小時。發言人稱兩個遊戲系統並無關連,事件純屬巧合。

本月13日下午,「玩具兵團跳降傘」亦曾發生故障,同樣有36名遊客被困半空,約15分鐘後安全返回地面。

更多港聞
婦持60匙圖爆竊  鄰居天眼揭發
【明報專訊】葵涌發生企圖爆竊案,一名街坊眼中行為怪異的女住客,帶備60條鎖匙、螺絲批及手套等工具,乘夜在所住大廈「洗樓」,企圖用鎖匙、螺絲批... 詳情
【明報專訊】荃灣前日有休班警遇劫受傷。一名隸屬機動部隊的休班警員,前晚11時許於僅距新界南總區警察總部30米的國瑞路公園跑步,其後在公廁附近... 詳情
【明報專訊】本港疑出現入冬後第3宗H7N9個案,一名有長期病患的61歲男子,從東莞樟木頭返港後疑「中招」,該男本月兩度到訪東莞樟木頭,其中2... 詳情
消防悼前處長曾廣豫逝世
【明報專訊】退休14年的消防處前處長曾廣豫前日突然暈倒,搶救15小時後逝世。消防處長黎文軒昨日對前處長曾廣豫辭世表示深感哀痛,並代表消防處仝... 詳情
舊公屋密度低過鄉郊
【明報專訊】為增加住宅供應,政府在全港18區覓得150多幅地皮冀改劃作住宅,包括西環加惠民道、北角渣華道、柴灣等多幅港島地皮計劃興建新公營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