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美琪單身度元宵無感觸

[2015.03.06] 發表
邵美琪(右)與黃德斌(左)出席無釆@《刀下留人》拜神儀式。(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邵美琪(Maggie)、黃德斌昨日出席無釆@《刀下留人》拜神儀式,適逢又是元宵佳節,與施祖男甩拖的Maggie有無感觸?她笑茪炾搳G「鵅I你有無感觸呀?我沒什麼過節,日日都是這樣過,日日開工!不答(感情)了,經常都專心工作,元宵節目是堐情C 」

黃德斌毋懼被指演員陣容遜色

黃德斌指Maggie拍劇從無分心,無時無刻手拿劇本。對於演員陣容怕不怕被指遜色,黃德斌對該劇有信心:「大家到時睇戲,套劇不簡單!」Maggie力撐編劇好好,希望觀眾支持。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露股鄭雨盛拍H戲清場
【明報專訊】韓片《天眼跟蹤》男星鄭雨盛去年破格露股演出三級片《情慾誘惑》,電影將於下周在港開畫,他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演出H上戲並不感尷尬,... 詳情
羅拔唐尼暗撐李小龍
【明報專訊】暑期猛片《復仇者聯盟2》(Avengers: Age of Ultron)鐵定5月1日在美國開畫,電影公司昨日公開最後一條官方預... 詳情
韓團ZEST成員涉姦少女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昨日報道,江南區警署接獲一名20多歲女生報案,自稱被韓國男團ZEST(圖)其中一名成員性侵犯。據女事主稱,去年11月22... 詳情
木村拓哉令人又愛又恨
【明報專訊】最新一期日本雜誌《週刊文春》公布讀者最喜歡和最討厭男、女明星投票結果,反映SMAP成員木村拓哉(圖)令人愛恨交纏,因他同時包辦最... 詳情
《銀河守護隊》爭MTV電影獎
【明報專訊】跟奧斯卡不同的是,由觀眾投票決定賽果的MTV電影大獎,昨日公布提名名單,去年叫好叫座的《銀河守護隊》、《生命中的美好缺憾》與《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