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昆:曾遭遇權力任性

[2015.03.06] 發表

據香港媒體報道,內地演員姜昆(圖)談到李克強總理報告中「有權力也不能任性」一語時,坦言自己也曾遭遇到權力的任性。他稱最近自己組織的一次演出中加入了不少反腐的內容,為此他拒絕邀請領導觀看演出,「我怕他們提出修改劇本的意見,把我劇本的稜角改沒了」。

姜昆坦言:他們(領導)也很難請,請來了如果對你的節目提出修改意見,你改不改?同行我也不請,因為同行吹捧的話太多。談到政府工作報告,姜昆說「我一直沒弄明白中等收入陷阱是什麼意思,M2是什麼意思,專門在會場上問了旁邊的人」。

更多中國要聞
廣州火車站驚傳斬人 9傷
【明報專訊】廣州火車站周五(6日)早上8時許發生持刀斬人事件,9人被斬傷,其中一名疑犯被擊斃,一名疑犯被捕。據目擊者稱,其中一名警察擒兇時右... 詳情
【明報專訊】東莞一名年輕媽媽阿美(化名)為幫補家庭開支,在網上開淘寶店賣假名牌襯衣,沒料到僅一個多月就被公安機關抓獲。 昨日上午,東莞... 詳情
廣府廟會
一年一度的廣府廟會5日正式開鑼,為期7天,繼去年水上廟會之後,今年廣府廟會首次推出地鐵廟會,南越王衛隊也將首次亮相。圖2為表演現場。(中新社... 詳情
百貨業爆「關店潮」外資逾半 去年共38家歇業
【明報專訊】自2012年開始出現的一輪中國百貨業關店潮仍在持續。RET睿意德中國商業地產研究中心5日發布的最新數據顯示,2014年以來,中國... 詳情
各地熱鬧慶元宵
3月5日正值元宵佳節,全國各地群眾舉辦舞龍舞獅、喜慶秧歌、猜燈謎、跑旱船、民族舞蹈等豐富多彩的文藝活動,慶祝元宵佳節。 地處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