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驚見「滿江紅」 官方:清洗包裝袋

[2015.03.06] 發表

【明報專訊】浙江溫州市永嘉縣的網民昨日在微博圖文並茂稱,下西嶴村老人亭附近的一條溪流昨晚突然間被染成一片紅色,變成「紅溪」,懷疑遭工業非法排污造成。

當地環保部門隨後到溪流進行調查,稱工作人員抵達現場後,溪流的水體顏色基本恢復,並排除污染之說,「未發現現場有產生紅色廢水的工業企業,走訪周邊村民了解到以前也沒有發生過類似情況」。

官方在排除工業企業污染之時,認為導致「紅溪」出現的原因,「可能是有人清洗紅色顏料包裝袋所致」的說法,引來了網民的質疑,「那麼要洗多少顏料袋才能有這樣的效果」,批評相關部門「為了推卸責任也是蠻拼的」。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澳洲新南威爾士州食品安全局5日向新華社記者證實,該機構日前已通知相關進口商,建議召回產自中國的「老乾媽」辣椒醬。 新南威爾... 詳情
四川景區發現貓熊 深夜翻門逛大街
【明報專訊】四川省「愛立方」景區的監視器凌晨錄到一隻貓熊逛景區的影像。愛立方景區周圍過去沒有出現過貓熊,離最近的臥龍大熊貓保護區也有40公里... 詳情
【明報專訊】浙江省溫州中院依法昨日公開開庭審理一宗因家庭暴力導致妻子殺害丈夫的重大刑事案件。據了解,姚某因丈夫方某一直與他人有染並對自己多次... 詳情
「洋雷鋒」上街為民服務
3月5日,來自重慶洋人街各行各業的雷鋒志願者走向街頭,利用景區獨創的「雷鋒車」流動服務平台,為景區遊客宣傳「學習雷鋒好榜樣」的精神。據悉,「... 詳情
【明報專訊】昨日是元宵節,求職市場依舊火爆。記者走訪武漢多家招聘會發現,近萬求職者擠爆現場,家政公司更是打出月薪1.2萬元找月嫂。多家人才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