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商貿團 6月來多市拓商機

[2015.03.06] 發表
盧潔瑋昨在北約克招待本地中文傳媒活動上發表講話。(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香港貿易發展局將於今年6月在多倫多舉辦「邁向亞洲 首選香港」(Think Asia Think Hong Kong)的大型商貿推廣活動。該活動已在全球包括英國、日本、美國和法國多個國家舉辦,而多倫多將是該活動在加首辦的城市。

作為此次大型商貿推廣活動的協辦單位,香港駐多倫多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盧潔瑋昨在招待本地媒體的新年聚餐中﹐講述了該活動主要內容。她指出,2011年起,「邁向亞洲 首選香港」已經在全球多個國家舉行,目的是促進香港與主要貿易伙伴的關係,增加投資和合作的商機。今年,這項活動將先後於加拿大多倫多及美國芝加哥舉行。

她說:「推廣會的重點將圍繞科技合作、金融業、中國對外投資,以及開拓亞洲及中國內地市場等四大範疇。」

多倫多站的活動將定於今年6月8日,屆時貿發局將安排香港和中國內地的商貿團參與其中。盧潔瑋鼓勵加拿大商界投資者藉此機會深入了解亞洲市場的最新發展和商機,並尋找投資者和理想的合作伙伴。

此外,經貿處還將於今年7月份於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舉辦為期一個月的「香港巡禮」展覽,透過模型、圖片和宣傳片等方式,介紹香港的不同面貌。讓每日從世界各地前來多倫多,以及前往世界各地的旅客有機會了解到,香港作為亞洲魅力之都,是享受消閒、探索和尋求發展的好去處。

更多都會新聞
汽車撞途人頻生 大多區3死1命危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地區在過去24小時內﹐先後發生3宗致命車禍﹐有3名途人被撞死。 最近一宗是昨天早晨約6時﹐現場在新市以北的布拉福德... 詳情
【明報專訊】有鑑於有機垃圾分類處理率比相鄰地區低得多,皮爾區政府正採取免費提供分類垃圾箱的方式,並將調整垃圾收集的時間表,以鼓勵市民採取更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