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作客負閃電

[2015.03.06] 發表
楓葉前鋒雲連斯特(中)昨日無法取得入球。(美聯社)

已基本無望季後賽的多倫多楓葉,昨日作客東岸第三的坦帕灣閃電。由於在防守上無法招架閃電的強勁火力,最終在首節及末節皆失兩球下,以2﹕4敗走坦帕灣。

閃電昨日甫開賽勢如破竹,賽至4分25秒,由前鋒古查洛夫射入今季第24個入球,為主場打開紀錄,以1﹕0領先。楓葉在該節作出7次射門,但無法從比斯賀的把關中取得入球。主隊其段再度出擊,由卡拉漢再下一城,以今季第21個入球,將優勢增添至2﹕0。

楓葉在次節再次交出7次射門,於6分48秒,由保夫終止個人的入球荒,射入今季第2個入球,將賽事追至1﹕2。

閃電在末節加強火力,於6分31秒,由尼美斯歷高夫射成3﹕1。楓葉其後一次犯規,造就閃電再得進攻機會,由基爾羅射入眾凌寡球,以4﹕1提早鎖定勝局。楓葉最後由柏力射入一個毫無意義的入球,以2﹕4完場。

更多體育
公牛主場反勝雷霆
奧克拉何馬雷霆昨日在領先大部分時間的情形下,被主隊芝加哥公牛於完場前2.1秒射入絕殺3分,結果以105﹕108敗陣而歸,同時亦令直落4場取得... 詳情
根據Goal.com最新一份報告指出,皇家馬德里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刻下的身家已高達1.52億鎊,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一名職業球員。 ... 詳情
艾朗素炒車後曾失憶
上周日在F1試車時炒車的艾朗素,被揭發事後曾失憶。 現年33歲的艾朗素(圖左)在上周日巴塞隆拿參加F1試車環節,賽至第21個圈時失控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