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者輪椅賽 體驗殘疾困難

[2015.03.09] 發表
(田青青攝)

【明報專訊】一班參加領袖計劃嚝ン,噚日舉辦髐@場好特別齔L障礙運動會,比賽項目包括坐輪椅大賽、蒙眼走直線、隆銣上樓梯等等。唔好以為呢個係殘疾人運動會,其實呢禷等堳Y畀健全人士玩鵅A組織者希望大家可以借呢個機會,體驗截肢、行動不便同失明儱P覺,對傷健人士多瓛z解。

1996年八仙嶺山火倖存者張潤衡分享時話,無論係健全定殘障,人生到處都有障礙,但大家可以努力克服障礙。運動會項目包括輪椅比賽,但對唔識操控輪椅前行、轉彎黻極小朋友謠縑A要完成一瓥ㄜ灡e易。

更多港聞
釋大師3.8送花
【明報專訊】噚日三八婦女節,內地對呢個節日都重視,噚日一眾鬘_京開會鴾k士都收到唔少祝賀,好似上午政協開小組會時,政協委員釋寬運(右六)就特... 詳情
全校看勵志片 學生蛻變懂自省
【明報專訊】紀錄片《爭氣》記述學生在籌備音樂劇過程中的生命蛻變,在教育界引起不少迴響。有中學資助全校學生觀賞,其中由內地來港7年的學生梓軒,... 詳情
【明報專訊】《爭氣》源於一齣舞台劇,社企「L plus H Creations Foundation」前年邀請80名來自4間被視為弱勢學校的... 詳情
託兒服務促加碼
【明報專訊】民建聯婦女事務委員會昨趁三.八婦女節,聯同十多名婦女及兒童請願,要求加快落實託兒服務措施,助釋放婦女勞動力。該會質疑,財政預算案... 詳情
【明報專訊】近年港生到台灣及內地升學呈上升趨勢,學友社今年1月以問卷訪問了2900名中六生,發現逾半受訪學生不了解兩地升學資訊,學友社提醒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