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醫療糾紛 四川醫生自縊亡

[2015.04.01] 發表

【明報專訊】四川多名醫生在微博爆料稱,四川省人民醫院普外科周曉輝主任醫師,因醫療糾紛,精神壓力過大,自縊身亡。據知情人士爆料,周曉輝遭遇「醫鬧」長達8個月,該病患原醫院拒收,醫生見可憐才收,只因醫後效果不佳,竟被逼到自殺。另據網民爆料,周曉輝自殺前已在網上賣車賣房準備賠償病人。

有網友聽到消息留言感嘆,「不要讓本該救死扶傷的使命,變成一條絕望而荒蕪的旅行!」「有些人的良心早就被狗吃了!」「本該用來救人的雙手,卻用來毀滅自己,是得有多大的不公平,才逼得一位主任醫師這麼做。」

更多中國新聞
江南水鄉13古鎮組團申遺
【明報專訊】內地「申遺熱」繼續燃燒,江蘇及浙江近日簽署聯合協定,將包括有「天下第一水鄉」的江蘇周莊、同里、甪直,以及浙江烏鎮等共13個江南水... 詳情
【明報專訊】江西上饒市萬年縣警方日前在街頭設卡進行例行檢查時,發現一輛可疑汽車衝卡離開,汽車後座一名女子大聲呼救並跳車求救,警員隨即停車救人... 詳情
【明報專訊】浙江杭州一名年僅11歲的女童,3月30日上午疑因不堪被母親責罵跳樓輕生。據悉,女童連續數天沒做功課,因此老師通知其母把女兒帶回家... 詳情
【明報專訊】數據顯示,去年內地奢侈品市場首次下滑,比前年下滑1%。有北京奢侈品門店經理稱,2013年以前開門等顧客上門交錢拿貨,但在去年一天... 詳情
美女提分手遭拒 被狠男友燒至面目全非
【明報專訊】深圳一名29歲的薛姓女子因捲入感情糾紛,被男友肖某點燃身上酒精燒至面目全非,燒傷面積更達七成。目前,薛女已送院救治,惟仍未脫離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