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惡村長拒還欠數 開槍殺村官

[2015.04.04] 發表

【明報專訊】湖南省郴州市桂陽縣1日晚發生兇殺案,52歲男死者湯某收賬期間,被村長湯啟釗以鳥銃射殺。事後警方已拘捕湯啟釗,並收繳有關槍械,目前案件仍在偵查中。

據了解,村內成立清賬小組,湯某為其中成員。事發當晚9時許,死者聯同另外6名成員一同到村長湯啟釗家中,要求他上繳未有歸還的7千多元(人民幣)。

期間湯啟釗拒絕還錢,並與湯某發生爭執,隨後更以鳥銃將其射殺。據目擊者表示,當時「我聽到砰的一聲,然後看到他倒在地上,頭上流血。」最終湯某送院搶救無效死亡。

當晚桂陽警方已扣查湯啟釗,並收繳了鳥銃等器具。目前,案件仍在偵辦中。

更多中國新聞
深穗墓位告急 港人高鐵沿線「掃墓」
【明報專訊】香港骨灰龕位供應短缺,近年不少港人轉移北上購買墓地。惟廣州及深圳的墓地愈炒愈貴,高鐵沿線的粵東地區墓園近年積極擴展,成為港人北上... 詳情
粵前地質局長遭雙開 省紀委斥不收斂
【明報專訊】廣東省紀委昨日發消息指,該省地質局前局長歐陽志鴻因收受巨款賄賂,利用職務為他人提供便利,現已受雙開處分。廣東省紀委稱, 歐陽志鴻...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清明節撞上復活節,港人蜂擁北上內地祭祖及旅遊。不少攜帶孩子、老人的家庭都會選擇在廣州稍作逗留,其中部分廣州遊的遊客鍾意選擇長... 詳情
「長沙韋小寶」 撞車 17女友探望揭騙局
【明報專訊】湖南長沙一名被稱為「長沙韋小寶」的袁姓男子(圖)日前在交通意外中受傷,竟獲多名「女友」趕到醫院探望,眾人核對下發現袁同時周旋在至... 詳情
【明報專訊】陝西一名十二三歲的初中女童,疑因不滿父母打算生第二胎,跳樓自殺「反抗」,無辜枉死。前天下午4時許,死者放學後,沒有直接回家,到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