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冠銘為「辛會長」鳴不平 替男友租屋事請拿證據來

[2015.04.14] 發表

【明報專訊】一個署名為「邱冠銘」的人士前天發出了一封電郵,他在電郵中就辛明珊事件發表聲明,表示若有社區人士能提供有關辛明珊為男友租住高級柏文或計劃為男友換房的有力證據,可在本地三大中文報紙的頭版公告天下,有關的廣告費用,他願意支付。

上述署名為「邱冠銘」的人士並未在電郵中表明自己的真實身分,但他的姓氏與辛明珊在給友人的電話短訊中提及的「邱先生」相同。

他在該封電郵中以「辛會長」來稱呼辛明珊,並對她充滿了讚譽,不僅盛讚辛會長努力經營並拓展事業版圖,且將大部分精力和金錢,都用來供養家庭、推動商會的成長和投入公益事業。

這位「邱冠銘」似乎對辛會長的私生活也瞭如指掌,他在電郵中特意提到了有關辛明珊為男友租住高級柏文單位或計劃為男友換房的事情。

他向社區人士發出了以下挑戰︰「若有社區人士可提供辛會長為男友租賃2房高級柏文讓3名兒女入住,或計劃為男友換一個面積更大的共管柏文單位,以便讓男友和他的三名兒女居住得更加舒適的有力證據,請登報昭告天下,本人願承擔登本地三大中文報頭版之所需費用。」

這位「邱冠銘」還呼籲大眾不要任意聽信謠言,同時也呼籲媒體不要再輕易做不實報道,以便不讓已經無法開口辯解的死者蒙受不白之冤,更不讓仍在世的家屬繼續受到二度或更多的傷害。

更多要聞一
希拉莉啟選戰 中國先敲警鐘
【明報專訊】美國前國務卿、民主黨人希拉莉(Hillary Clinton)12日正式宣布參加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雖然希拉莉呼聲很高,但她... 詳情
2008年總統選戰揭幕之前,希拉莉在被問及未來美國的外交政策時,曾打出「中國牌」,以期拿中國議題當墊腳石,問鼎白宮。這一次,希拉莉還會打中國... 詳情
競選標誌遭諷 「如小學生設計」
希拉莉競選標誌設計簡約,以一個代表希拉莉名字的藍色H字母作基調,上方加上指向右方的紅色箭嘴(圖)。其陣營尚未解釋設計意念,網民對其意義各作解... 詳情
共和黨圍攻 杰布布殊:國家要改變
希拉莉目前在民主黨內一枝獨秀,料可順利獲黨內提名,她宣布參選總統後,共和黨人隨即聯手向她發炮,指她與總統奧巴馬同要為「失敗政策」負責。近期民... 詳情
女兒成搶票王牌 克林頓任軍師
希拉莉宣布角逐總統寶座後,隨即辭任以她與丈夫克林頓及女兒切爾西為名的克林頓基金會董事職位,以避免利益衝突嫌疑。 克林頓基金會歷年推動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