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妹妹抵多助辦理後事 辛明珊周六舉殯

[2015.04.14] 發表

【明報專訊】在辛明珊的寶馬座駕中發現女屍的第三天﹐皮爾區警方終於證實上周五在車內發現的女屍是辛明珊本人。

皮爾區警方於昨晚6時許發出新聞公告﹐證實在辛明珊的寶馬座駕中發現的女屍就是辛明珊﹐並指兇殺案調查組探員正在繼續調查。警方昨天在辛明珊的失蹤地點?發現屍體地點﹐以及她的住所附近﹐進行了大規模的搜證工作。

台灣僑界透露﹐辛明珊的兒子將於本周六為其母親舉殯﹐辛明珊在美國的妹妹亦已抵達多倫多﹐協助辦理辛的後事。

此外﹐台灣社團聯誼會及台灣商會等組織﹐則於昨晚舉行會議﹐成立緊急委員會﹐協助辦理辛明珊的後事。

對於辛明珊遇害案件,多日未能得到皮爾區警方的確認。多倫多警隊退休探長苗延建估計,警方遲遲沒有公布死者身分,應該與程序沒有完成有關。

而這幾天來台北經文處的工作,已側面印證了所有猜測。

處長吳榮泉表示,經文處方面已經與皮爾區警方的專案組約好會面的時間,將向專案組提供所有與辛明珊有關的線索。

「我們聽聞這個不幸的消息之後,馬上就與專案組聯繫,他們也要求我們提供協助,把辛明珊女士平時的交往情況,在社區內的活動的細節等等,都告訴警方。而我們一方面要求警方盡快破案,另一方面也要盡我們所能提供線索。」

更多要聞一
希拉莉啟選戰 中國先敲警鐘
【明報專訊】美國前國務卿、民主黨人希拉莉(Hillary Clinton)12日正式宣布參加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雖然希拉莉呼聲很高,但她... 詳情
2008年總統選戰揭幕之前,希拉莉在被問及未來美國的外交政策時,曾打出「中國牌」,以期拿中國議題當墊腳石,問鼎白宮。這一次,希拉莉還會打中國... 詳情
競選標誌遭諷 「如小學生設計」
希拉莉競選標誌設計簡約,以一個代表希拉莉名字的藍色H字母作基調,上方加上指向右方的紅色箭嘴(圖)。其陣營尚未解釋設計意念,網民對其意義各作解... 詳情
共和黨圍攻 杰布布殊:國家要改變
希拉莉目前在民主黨內一枝獨秀,料可順利獲黨內提名,她宣布參選總統後,共和黨人隨即聯手向她發炮,指她與總統奧巴馬同要為「失敗政策」負責。近期民... 詳情
女兒成搶票王牌 克林頓任軍師
希拉莉宣布角逐總統寶座後,隨即辭任以她與丈夫克林頓及女兒切爾西為名的克林頓基金會董事職位,以避免利益衝突嫌疑。 克林頓基金會歷年推動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