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稱僅幻想未有真正行動 證人指前副教育廳長鼓勵性侵孩子

[2015.04.14] 發表

(多倫多13日加新社電)前安省及緬尼托巴省副教育廳長李雲(Benjamin Levin,圖)的兒童色情案量刑聆訊﹐證人周一在庭上作證﹐指他在網上鼓勵人們性侵犯自己的孩子﹐是「施虐受虐狂」。

李雲的行為有沒有可能傷害兒童﹐則有商榷之處。

李雲63歲﹐他被控7項兒童色情罪名﹐上月承認3項控罪。

辯方律師周一召喚鑑證精神病學家作證﹐專家認定李雲有「戀童興趣」﹐但他的行為只停留在「幻想」層次。戈杰爾醫生(Dr. Julian Gojer)指出﹐李雲有「歪曲的觀念」﹐以為他的幻想沒有傷害力﹐他沒有性虐待別人。

戈杰爾說﹕「他談論性虐待孩童﹐沒有[象顯示﹐李雲有真正行動﹐或想辦法與孩童性接觸。」

戈杰爾指出﹐李雲行為的風險﹐在於他的幻想可能影響那些在網上與他討論性侵犯兒童的人。

控方說﹐李雲偶有實際行動。檢察官加西亞(Patricia Garcia)說﹐李雲到阿姆斯特丹商務旅行﹐親自會晤一名英國男子﹐兩人談到性侵犯兒童。

她指出﹐男子在網上聊天室說他是家長﹐李雲在網上說﹐他幻想與兒童發生性行為。

戈杰爾說﹐李雲告訴他﹐他面晤男子期間﹐沒談論性虐待兒童﹐又說無法得知男子實際有無孩子。

加西亞說﹐那次會面有潛在風險。她說﹕「到了面對面家長的地步……那代表犯事鏈堶悸漱@步﹐再進一步就是真的侵犯孩童。」

戈杰爾承認﹕「有那個可能。」

加西亞又說﹐李雲也上網與一人語音談話﹐戈杰爾的精神評估報告沒提此事。

李雲已在一份書面聲明說﹐他為自己的行為「慚愧」。

李雲2013年7月被捕﹐他的律師要求法官判他入懲教所刑兩年﹐控方建議判監3年零8個月。

更多加國新聞
緬省夫婦家遭祝融 痛失7歲亡女遺物
(緬省聖安德魯斯13日加新社電)緬尼托巴省一對夫婦可說禍不單行﹐兩年前痛失7歲女兒﹐現在祝融來犯﹐亡女的紀念物品付諸一炬。 周一凌晨﹐... 詳情
溫市倉庫大火 2死
溫哥華市中心的貨倉周一有3級大火﹐兩人死亡。圖為消防隊周一在現場勘察﹐防止死灰復然。(加新社) 詳情
(多倫多13日加新社電)研究人員說﹐婦女應該知道﹐冷凍卵子未必有延長生育期的作用﹐她們花上數千元取卵和冷凍卵子﹐也不能擔保添丁。 《加... 詳情
星巴克留150職位 專聘多市失業青年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John Tory)昨天宣布﹐市府伙拍大型咖啡連鎖店星巴克(Starbucks Canada)﹐星巴克將會聘請... 詳情
監察工程外判美企 地鐵延伸線終復工
【明報專訊】因為工程延誤及大量超支而令到多倫多公車局十分頭痛的多倫多-約克士巴丹拿(Toronto-York Spadina)地鐵延伸線﹐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