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省夫婦家遭祝融 痛失7歲亡女遺物

[2015.04.14] 發表

(緬省聖安德魯斯13日加新社電)緬尼托巴省一對夫婦可說禍不單行﹐兩年前痛失7歲女兒﹐現在祝融來犯﹐亡女的紀念物品付諸一炬。

周一凌晨﹐溫尼辟市以北一戶民宅起火﹐女子安娜赫恩提耶(Ana Herntier)與丈夫托尼赫恩提耶(Tony Herntier)的房屋燒毀。這幢房子有他們愛女赫恩提耶-克拉克(Gracie Herntier-Clark,圖)的生活點滴﹐兩年前﹐她在朋友的寓所遇襲﹐被兩頭阿拉斯加犬咬死。

在周一的火災中﹐兩名女子從二樓窗戶逃生﹐她們受了輕傷﹐屋子燒成廢墟。

戶主的友人麥夸里(Kerri McQuarrie)說﹐這對夫婦失去女兒的所有紀念物品。

麥夸里憶述﹐小女孩赫恩提耶-克拉克很可愛﹐她愛跳?愛笑。女孩死前﹐她籌辦庭院義賣活動﹐為學校的音樂項目籌款。這一傳統延續下去﹐但今年的義賣會物品毀於一旦。

火災數小時後﹐麥夸里建立GoFundMe網頁﹐為赫恩提耶一家籌款﹐以「減輕這些好人的部分負擔」。

她說﹕「他們連牙刷都沒有﹐那只是小小心意﹐讓他們知道﹐人們總會伸出援手﹐不僅是為小女孩﹐也是為他們。」

塞爾科克(Selkirk)地區的皇家騎警說﹐消防員到場時﹐這家人的屋子已被烈火吞噬。警方說﹐他們在調查火災﹐事件似乎沒有可疑之處。

更多加國新聞
溫市倉庫大火 2死
溫哥華市中心的貨倉周一有3級大火﹐兩人死亡。圖為消防隊周一在現場勘察﹐防止死灰復然。(加新社) 詳情
(多倫多13日加新社電)研究人員說﹐婦女應該知道﹐冷凍卵子未必有延長生育期的作用﹐她們花上數千元取卵和冷凍卵子﹐也不能擔保添丁。 《加... 詳情
星巴克留150職位 專聘多市失業青年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John Tory)昨天宣布﹐市府伙拍大型咖啡連鎖店星巴克(Starbucks Canada)﹐星巴克將會聘請... 詳情
監察工程外判美企 地鐵延伸線終復工
【明報專訊】因為工程延誤及大量超支而令到多倫多公車局十分頭痛的多倫多-約克士巴丹拿(Toronto-York Spadina)地鐵延伸線﹐終... 詳情
【明報專訊】據最新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多市市長莊德利獲得逾七成的市民認同其工作表現﹐支持率高企並且穩定。 這項由民意調查公司Forum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