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鈺儀說得豪爽荷包乾 尚有近78萬捐款未兌現
周六頤康籌款 干卿底事

[2017.01.27] 發表

【明報專訊】針對潘鈺儀周二未判刑時在新市(Newmarket)法庭外向傳媒表示﹕「至今仍為頤康籌款(包括周六在其就職的一間酒店舉行晚宴)﹐對頤康及頤康基金會總裁蕭顯揚(向主控官稱她未兌現部分捐款)感到極度失望」。

蕭顯揚昨強調﹐該會於本周末舉行的籌款晚宴﹐只是與威斯汀王子酒店(The Westin Prince Hotel)簽訂合約﹐與潘毫無關係。

他又解釋﹐約克區警方去年主動與頤康接觸﹐索取潘的捐款紀錄﹐作為良好市民﹐頤康自然配合。當時他只是向警方提供一份向潘追討未兌現的捐款電郵。

蕭指出﹐潘於1999年承諾﹐向頤康捐款100萬元﹐但至今為止﹐潘只兌現當中的51.5萬元﹐尚有48.5萬元未到位。

此外﹐2006至2008年間﹐潘又承諾出售賀年糕點﹐之後會再向頤康捐款14萬元左右﹐但同樣至今仍未兌現﹔未到位的還有15.4萬元的其他捐款﹔因此﹐潘向頤康承諾而又未兌現的捐款共達77.9萬元。

更多要聞一
韋恩打斷莊德利「財路」 不准賈丁納DVP收路費
(多倫多26日加新社電)加新社得到消息﹐安省省長韋恩(Kathleen Wynne,下圖)將拒絕多倫多市長要求﹐不會准許兩大繁忙高速路開徵過... 詳情
中領館晚會慶賀新年 薛冰歡迎麥家廉使華
【明報專訊】金雞年將至,中國駐多倫多中領總領事館昨舉行春節招待會﹐向華裔社區慶賀新年﹗ 總領事薛冰致詞時表示﹐過去的一年中﹐中國經濟、... 詳情
柏文銷售量增22%價升15% 買家不怕貴熱門地區爭柯化
【明報專訊】大多地區柏文市場去年下半年「量價齊升」﹐部分熱點地區出現搶「柯化」現象。 多倫多地產局(Toronto Real Esta... 詳情
柏文租盤減 料租金升幅高過通脹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產局(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昨表示﹐由於供應短絀大多倫多地區去年第4季的共管柏文租賃市場錄...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opration﹐CMHC)最新報告指出﹐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