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飲茶爭執 女兒斬母

[2017.04.03] 發表

【明報專訊】柴灣環翠h昨日發生女兒斬母案,一對母女在寓所內發生爭執,其間女兒突然情緒激動,取出一把12吋長利刀襲擊母親,母親頭及手中8刀受傷,負傷報警求助。警員到場制服有吸食冰毒習慣的斬人女子,以涉嫌傷人將其拘捕,女事主清醒送院治理。

女有吸冰毒習慣 被捕時神志不清

受傷女事主姓任,55歲,頭、臉及手部共有8處刀傷,清醒送往東區醫院救治。被捕女子姓陳,28歲,為事主女兒,在肇事單位內被警員即場制服拘捕。消息指陳女昨早曾提議與父母一同外出飲茶,惟其父親因事外出,陳女不滿母親未有事先通知父親,爭執其間突然揮刀斬傷母親。據悉,陳女有吸食冰毒習慣,被捕時展出神志不清情G,警方搜身及搜查單位後未有發現毒品,惟不排除她事前曾吸毒。

昨午1時許,一對母女在柴灣環翠h盛翠樓寓所內發生爭執,女兒突然情緒激動,到廚房取出12吋長利刀襲擊母親,母親走避不及,頭手多處中刀受傷,負傷自行報警求助。警員接報趕抵現場,制服斬人女子,以涉嫌傷人將其即場拘捕,並安排受傷女事主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事件,案件現時交由東區刑事調查隊第五隊跟進。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天水圍天逸h前日清晨疑因外置充電器短路引起火警,造成12人受傷送院,起火單位男戶主昨日情G惡化,令火警增加至3人情G危殆。 ... 詳情
遇警落車扔「K仔」 司機被捕
【明報專訊】警方東九龍總區衝鋒車昨凌晨巡經將軍澳時,發現一輛停泊路邊的私家車,私家車司機見警車立即落車扔下一個紙團,警員起疑上前截查,發現紙... 詳情
【明報專訊】環保署表示,今年首兩個月每小時路邊空氣質素健康指數(AQHI)達7或以上,即超標的時數達49小時,較去年同期的39小時上升25.... 詳情
【明報專訊】紅磡一個住宅單位上周四(30日)發生爆竊案,女住戶損失一批約值7000元的金器,報警求助。警方調查兩日後採取行動,在區內先後拘捕... 詳情
卸任公屋聯會主席 寄語林鄭解決土地供應 王坤:住屋倒退30年 上樓難過90年代
【明報專訊】關注房屋問題多年,經常評論房策的王坤,上月底正式卸任公屋聯會主席。回顧21年主席生涯,王坤認為現時房屋問題有如倒退至30至40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