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兩輛私家車昨晨於吐露港公路往九龍方向近天賦海灣對開相撞,3名小童受傷。意外後兩車停於公路上,有零件撞至脫落散於地面,司機下車察看及報警。(「小心駕駛,安全車速,溫馨提示」群組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經貿投資大勢變 需捉緊機會轉型 邱騰華﹕要問香港靠咩搵食?
增建會展「追落後」 需走高檔路線
與東盟簽自貿協定 港商投資風險降
天文台研究 九龍可熱新界逾8℃ 高密度「盒子」蒐數據 望改善城市規劃降溫
The ONE擋日照 令街道定時降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吐露港公路車禍 3小童受傷

【明報專訊】一輛載有數名小童的私家車昨沿吐露港公路行駛,因應交通情G減慢時被尾隨的平治房車猛撞,私家車上3名小童受傷送院;另外,一輛拖住「死火」旅遊巴的拖車在吐露港公路行駛途中,旅遊巴突然起火,消防將火救熄,無人受傷。

3名受傷小童1男2女,年齡介乎3歲至9歲,傷勢主要在頭頸,清醒由救護車送院,經治理後並無大礙。45歲姓胡的私家車女司機及39歲姓謝的平治司機在意外中沒有受傷,均通過酒精呼氣測試,協助警員調查。

疑減速時尾隨平治收掣不及

昨早9時許,胡駕駛私家車,載同數名小童途經吐露港公路往沙田方向近科進路時,因應交通情G減慢車速,疑尾隨的平治房車收掣不及,撞向私家車車尾,平治撞車後更打白鴿轉始停下,私家車上3名小童受傷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車禍原因,列作「交通意外有人受傷」處理。受車禍影響,現場交通一度擠塞,警員解封後,交通陸續回復正常。

「死火」旅遊巴起火 無人傷

另外,昨午1時許,一輛拖住「死火」旅遊巴的拖車沿吐露港公路往大埔方向行駛,至運頭塘h對開時,旅遊巴突然冒煙起火,26歲姓雷拖車司機將車停在路肩,並報警求助,消防到場射水及噴化學泡沫將火救熄,事件中無人受傷,初步相信起火原因沒有可疑。

 
 
今日相關新聞
吐露港公路車禍 3小童受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