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探員從花槽檢走一把染血生果刀,相信是案中兇器。(樊銳昌攝)
放大
 
案發現場花槽石壆血[斑斑,地面遺下死者的啤酒罐及個人物品,被捕疑兇的收音機則擺放長_上。(樊銳昌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申公屋沒報兩日散工收入 工聯會職員上訴得直
持警棍質問地署職員 橫洲村民囚10天
統計處錯誤上載46公司資料 43人下載
超額收生最多七成 知專就業率不達標
城大研發新系統 3分鐘知電池健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收音機聲浪惹打鬥 老翁公園捅殺老翁

【明報專訊】沙田廣源h發生謀殺案。兩名七旬老翁昨午在h內休憩處疑因收音機聲浪問題口角動武,糾纏間其中一方遭生果刀連刺胸口,送院不治,警員拘捕另一老翁。

死者73歲 被捕疑兇77

死者潘國民,73歲,胸口有兩處嚴重刀傷,大量出血昏迷,送院不治。涉案被捕老翁姓黎,77歲,亦因輕微擦傷及報稱不適,同需送院檢驗。

死者嗜酒脾氣差 常懷生果刀

據街坊稱,涉事兩人同是廣源h居民,皆已退休,互不相識,潘與妻子及兒媳同住廣榕樓,身形略胖,下巴留有長鬚,因嗜酒而被人稱呼「貓叔」,不時見他手持啤酒在h內休憩處指定長_閒坐,脾氣欠佳,經常身懷生果刀;而黎則家住廣楊樓,身上不時掛茪@部收音機在h內散步聽歌,聲浪頗大。

消息稱,昨午3時許,黎又開茼洎翔鬫bh內散步,在廣榕樓對開休憩處與手持啤酒的潘相遇,疑潘不滿黎的收音機聲浪過大,出言指摘,雙方因而爭執動武,有街坊見潘掏出約5吋長生果刀,黎未有示弱,兩人糾纏間由路邊撞痄X笆跌入花槽扭打,混亂間潘胸口最少中兩刀,負傷爬出花槽坐在石壆及趴在垃圾桶上喘息,血染衣衫及石壆,黎則遺下生果刀在花槽及返回行人路,街坊見狀報警,其間有保安員到場了解。

潘其後情G急轉直下,大量出血昏迷倒地,救護員趕至施以心外壓急救,潘送院終告不治,而黎在場被警員拘捕。警員事後封鎖現場調查,地面遺下潘的啤酒罐及個人物品,黎的收音機則放在長_。探員從花槽檢走涉案生果刀返署作證物。

沙田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梁國榮警司稱,案件列作謀殺案,正深入調查兩人爭吵原因,不排除涉及聲浪問題。警方呼籲有資料提供者致電3661 2755或3661 2600聯絡。

 
 
今日相關新聞
收音機聲浪惹打鬥 老翁公園捅殺老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