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彩虹遊行促同志平權立法 大會稱萬人出席破紀錄警料最高峰1900人
故宮館聘行政總監 須20年經驗
警破兩毒案拘4人
柏金遜患者抑鬱焦慮 正念瑜伽助改善情緒
謀殺案被告無反應 官問:佢仲有無呼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警破沙頭角撞車劫案

【明報專訊】早前在沙頭角公路發生兩宗共涉580萬元及兩包螺絲的「撞車劫案」,警方前日拘捕10名涉案疑犯及起回275萬元贓款,正追緝是否有在逃同黨。

早前疑「收錯風」誤劫140元兩包螺絲

被捕10名男子,22歲至48歲,部分人有黑幫背景,分別涉嫌行劫及處理贓物;據悉,部分被捕者居於沙頭角區遇劫公司附近,故掌握公司運送現金的習慣及路線,並對沙頭角公路一帶非常熟悉,疑首次行動「收錯風」誤劫兩包螺絲及140元。

拘10人 起275萬元贓款

新界北總區重案組第1隊女總督察林思儀表示,今年8月28日下午4時許,沙頭角一間工程公司的白色客貨車沿沙頭角公路出九龍時,遭一輛私家車迎頭撞停,3名匪徒持刀及不明噴劑挾持司機落車,掠去藏有140元現金及兩包螺絲的公文袋,乘接應私家車逃去;犯案動機耐人尋味。

本月13日下午4時許,沙頭角一間從事水貨生意的運輸公司,由兩父子駕駛白色客貨車運送約580萬元現金出市區買貨,其間在相距「螺絲劫案」不足4公里位置,遭一輛私家車迎頭撞停,多名匪徒持刀、鐵槌及不名噴劑劫去巨款,匪徒縱火燒狳p家車後,分乘另兩輛私家車逃去。

警方相信兩宗劫案屬同一伙匪幫所為,對遇劫公司運作及沙頭角公路環境非常熟悉,發現案發前匪徒多次在現場一帶勘察,鎖定多名目標人物;至前日突擊搜查多個目標地點,共拘捕10名涉案男子,起出約275萬元贓款、一對假車牌及兩輛懷疑涉案私家車,正追查其餘贓款下落。

 
 
今日相關新聞
警破沙頭角撞車劫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