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山西馬戲團老虎衝出籠 抓傷3人
華山塌山石 遊客:百年一遇
中國工程院增選院士 微軟創辦人蓋茨上榜
斥資100億 中國首個「東方科幻谷」
既不隨父姓 也不隨母姓 孩子取名驚動最高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饒平持槍殺人案 疑犯東莞落網

【明報專訊】21日晚7時53分許,潮州市饒平縣汫洲鎮發生一宗涉槍案件,致3人死亡6人受傷。潮州饒平警方隨後懸賞10萬元通緝嫌疑人。25日晚8時許,潮州饒平警方再次發布懸賞通告,將懸賞金額提高為20萬元。潮州警方經縝密偵查,於26日將主要犯罪嫌疑人林鐘宏(圖)抓獲,案件成功告破。

據潮州警方26日夜間通報,在廣東省公安廳的大力支持和汕頭、東莞警方的配合下,「11·21」槍案專案組於11月26日晚在東莞市塘廈鎮將「11.21」槍案主要犯罪嫌疑人林鐘宏抓獲,並於當天下午在汕頭市澄海區萊蕪島一海圍灘塗起獲作案制式槍支2把、子彈29發。

在此之前,專案組於11月24日晚在汕頭抓獲同案人員3名。至此,涉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抓獲。目前,有關審訊和取證工作正在進行中。

 
 
今日相關新聞
饒平持槍殺人案 疑犯東莞落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