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的長子小特朗普傳將出席國會情報委員會作證。(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意大利破密室性奴案 少女禁錮10年生兩孩
性騷擾醜聞持續擴大 美電視台名主播中箭落馬
威廉王子對弟喜訊感興奮
歐盟非盟峰會聚焦移民反恐
三菱再有子公司篡改產品數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美國會情報委員會聽證會 小特朗普傳為通俄門作證

【明報專訊】美國國會持續調查俄羅斯介入去年總統大選一事,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周三報道指出,總統特朗普的兒子小唐納.特朗普將於下周列席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作證。

主導眾院情報委員會調查俄國干涉去年總統大選,及調查特朗普(Donald Trump)競選團隊可能與俄國勾結的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康納威(Mike Conaway),與情報委員會首席民主黨議員希夫(Adam Schiff)都表示,他們無法評論小特朗普是否出席委員會。

路透社報道,希夫告訴記者,他無法評論小特朗普什麼時候或會不會出現,但將小特朗普形容為關鍵證人,並在他父親的競選活動中扮演了核心角色。

小特朗普(Donald Trump Jr.)的律師福特法斯(Alan Futerfas)沒有回應置評的要求。

小特朗普曾否認有任何不當行為,他於2016年6月在紐約特朗普大樓(Trump Tower)會見俄國律師維塞尼茨卡雅(Natalia Veselnitskaya)。本月稍早,小特朗普公布他和維基解密(WikiLeaks)推特帳號的通訊記錄,維基解密在大選期間公布了從民主黨竊取的電子郵件。

 
 
今日相關新聞
美國會情報委員會聽證會 小特朗普傳為通俄門作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